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November 24, 2014

吉打 | 双溪大年:Mamasan Kitchen。辣妈小馆

回想起来我很少和朋友一起吃煮炒的。但是因为朋友突然的提议,说想吃煮炒,所以就由他来决定想吃什么咯。《辣妈小馆》是我们最后的选择,这是我第一次光顾,所以还蛮期待的,毕竟经过了很多次但就是没进去吃。。。
餐厅里的菜单,令郎满目,眼花缭乱。。。
餐厅一角的样子。。。

老板娘煮的《菊花茶》--RM2.00一杯,不会太甜,不错!
《苏东Kerabu沙拉》--RM12.00。这碟很赞!Sotong炸到很香脆,再和葱头、萝卜丝、黄瓜丝、花生、辣椒和芹菜一起搅拌,加上酸辣酱,又辣又酸又好吃,很开胃!推荐!
《四川麻辣豆腐》--RM10。这个就没想像中的好吃,是不错啦,豆腐很滑,只是没想像中的麻辣,但是绝对非常的下饭!但就少了四川味儿~
《清炒时菜》--RM6.00。味道中规中矩,而且也算很多料的,清清淡淡。。。
我个人觉得这间《辣妈小馆》满好吃的,我非常满意,尤其那《苏东Kerabu沙拉》,好想再吃。我会再光顾,希望很快有这个机会,呵呵。。。



《辣妈小馆》地址:
30,Jalan tuanku haminah 1, (Taman Tuanku haminah),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Malaysia(Apex Coffee Cafe同一排
Tel: +60 4-440 4616

5 comments:

【EmbeR】 said...

苏东Kerabu沙拉 这个很吸引哦!酸甜辣!想到都要吞口水了。

番薯。电梯 said...

哇,在吃饭时间看这篇,恰到好处,赞!
哈哈哈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我觉得这间的菜,味精有点多的说~~

~珊姑娘~ said...

每次回去都住这里附近,下次我去吃,kerabu沙拉我喜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EmbeR】:
我也非常喜欢!!!yummy~

番薯。电梯:
哈哈。。。吃饭时间还上网??:-p

ஐ 今语~衿言 ஐ:
是哦??
我倒觉得还好,吃过后没有口渴,呵呵呵。。。

~珊姑娘~:
是咯,就在你那附近,吃了记得告诉我味道如何。。。呵呵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