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June 15, 2015

大马 | 槟城 | Food Review:INCH Restaurant。泰国餐~

《Inch Restaurant》,是一间很特别的餐厅,因为它拥有双重身份,早上它是PLATES,是售卖早餐的餐厅。。。但是一到了傍晚时分就变成了INCH,变成了泰式餐厅,还真的变化蛮大的呢!
餐厅外表很复古,很有那种娘惹风,而店外摆着两桌藤桌椅,感觉夜晚在这里喝酒聊天,吃吃小吃肯定非常写意的~
而餐厅内设计简单但很舒服,特别喜欢墙上那些铁线装饰。。。
上图是入门处,其实后面有另外一种设计,有点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乱用谚语),完全不同的设计和感觉!这一区挂着很多电灯泡,灯光昏黄,特别有浪漫的feel。。。
而且特别喜欢五颜六色的阶梯和墙壁,看起来特别舒服。。。
厨房一角,可以看到厨师们在准备食物。。。
而两个地方之间有个bar台,这里很暗,喝酒聊天又有不一样的感觉,而且橱柜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酒类,看了我眼花缭乱!爱喝酒的朋友肯定不能错过这里,呵呵。。。

餐厅的目录设计简单,就一张纸,前面是食物,而后面那页就是饮料和酒。。。(不好意思,文字拍得不是很清楚)
但我个人觉得,如果你想要吃个正餐,这里有点不太适合,反而如果你想要和三五好友吃吃小吃,喝喝酒,聊聊天,这里绝对是很棒的选择!这里的食物都算是大部分都是小吃。。。
《Larb Pet》--RM20.00
这一道是由鸭肉粹和胡椒,辣椒,葱,香菜一起煮成的。吃下第一口,可以吃到满满的鸭肉粹,味道带有酸和辣,非常的开胃哦,让我突然很想来份白饭~
《Beef Satay》--RM16.00三串
我一直都少吃牛肉,但是这牛肉沙爹我不得不推荐!牛肉是从Australia进口的,用椰浆、咖哩粉、香菜根一起腌制,再用火炭烤,牛肉很鲜嫩,一点都不老,非常好吃!再沾上特制的花生酱,这酱非常特别,推荐!
《Kai Yang》--RM16.00三串
鸡肉串,这是用蒜、胡椒、鸡腿肉和香菜腌制过,在用炭火来烤,所以特别香,特别喜欢那带有少少焦的味道。而且鸡肉也非常滑,也很juicy。
《Pad Thai Chicken》--RM14.00
Pad Thai算是泰国满出名的食物之一,看起来有点象炒馃条,但是其实不是。配上花生粹、一些生的萝卜丝、辣椒、桔子一起搅拌,吃起来味道的层次是甜甜的,带有酸味和有微微的辣,而且果条滑滑的,吃起来不知不觉会一口接着一口。。。
《Kai Tort》--RM16.00
炸鸡翅,用了鱼酱、蒜、香菜根,之后炸得特别香脆,还得我边拍照都可闻到它的香味呢!沾上特制的辣椒酱,脆脆的外皮显得更香,而且也不会因为油炸过而变成干干的。。。我想配酒一起吃肯定是很棒的!
《Grilled Corn》--RM8.00
烤过的玉蜀黍,原本就带有甜味的玉蜀黍,烤过后特别香,再撒上辣椒粉,甜中带辣,带有辣味的corn我还是第一次吃到,真的很特别呢,这样单吃就好吃了!再沾上他们特制的粉红色酱汁,带有酸酸甜甜的,也别有一番风味!
《End Kai Tord》--RM4.00
这是从泰国进口的鸡的软骨,炸得香脆,一块块小小个的,吃的时候可以咀嚼到软骨,很好吃!而且配上特制Sriracha酱,味道更多层次了。。。偷偷告诉你,我觉得可以不知不觉吃下一整碗,因为我太喜欢煎炸食物了,呵呵。。。
《Num Sod》--RM14.00
看起来和上面的Larb Pet相同,但其实完全不一样的味道和材料。这个Num Sod算是可以有饱足感的食物之一,因为有饭,鸡肉,香菜一起炒过,特别喜欢是可以吃到少少的锅巴。。。
《Sai Oua》--RM12.00 
这是清迈式house made的鸡肉香肠,香肠中不只是鸡肉那么简单,还有其他材料如香茅、黄姜和红咖哩,所以吃起来带有辣辣的,而且味道方面特别饱满,偏辣可是很香很好吃!
《Som Tum》--RM12.00
这个在泰国餐也算是很出名的,Som Tum就是青木瓜沙拉,除了青木瓜(还没熟透的木瓜),还有长豆、小番茄、花生、爆香的虾米、辣椒和桔子汁一起搅拌,辣酸甜三种味道,青木瓜那脆脆的口感很好咬,吃起来很脆口。。。
《Khao Niew》--RM4.00
如果你想吃点饭,这里有蒸糯米来取代白饭。盛糯米的篮子很特别!
《Mango Sticky Rice》--RM12.00
芒果糯米是泰国不可缺少的甜品之一。芒果很香甜,还是泰国进口的哦!而且摆盘很漂亮,看起来好像有着天使翅膀的心。。。(想太多)
无酒精饮料,左至右:
《Iced Lemon Tea with Peach and Passion Fruit Infusion》--RM8.00
《Orange Juice》--RM12.00
《Watermelon Juice》--RM12.00
《Pineapple Juice》--RM12.00
《INCH Restaurant》是个很棒的聚会地点,和朋友或家人喝喝酒,聊聊天,是不错的选择,很多小吃供选择!而且这里的环境很舒服,食物都很不错吃,也是很下酒的食物。。。



《INCH Restaurant》资料:
地址:44, Lebuh Muntri,Penang, Malaysia
电话:04-261 1693
营业时间:5.00pm - 12.00am(星期二休息)
Facebook:Inch

11 comments:

CQUEK said...

what a lovely place to dine

suituapui said...

I love Thai! Nice place, nice foo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loves the chicken wing...

Carrine said...

我也是有想到 柳暗花明又一村这句,哈哈
餐厅环境我还蛮喜欢的,下次会再访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CQUEK:
yeah, quite nice this place....very relax...

suituapui:
I love Thai too!!!yummy~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ehe...yaya very tasty and nice :)

carrine:
哈哈。。。那代表我没用错咯???呵呵。。。
是咯,有机会要约朋友去喝酒聊天:-p

Puddycat mummy said...

每次看到泰国餐,总会情不自禁的流口水
北马真的是泰国餐的天堂~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Puddycat Mei Ai :
呵呵。。。
那你什么时候安排来北马走走??:-p

HH said...

照片好漂亮~ 我也喜欢他们的鸡肉串,腌制得很入味,好吃!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H:
真的好好吃。。。但我比较喜欢他的牛肉。。。 :)

小树 said...

我很爱泰国餐,虽然我不是很可以接受辣的食物,可是这间餐馆看起来真的很吸引我叻。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小树:
食物都不会太辣,我想你应该可以吃 :)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