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December 15, 2015

大马 | 槟城:Saffron Cafe。RM14起跳的Semi Buffet~

Saffron Cafe,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它的存在吧?就坐落在Prangin Mall低楼,Lot33那里。到过这里用餐两次,我个人是还蛮喜欢的啦,蛮不错吃的。但毕竟口味这东西很个人的,曾经有朋友跟我说这里的东西不好吃,所以好不好吃就让大家自己决定吧^.^
Saffron Cafe里的环境很舒服,不会太花俏和复杂,就简简单单的,还有两只很大只的bear bear助阵,让顾客们拍照留恋~特别喜欢蓝色和褐色的不搭,形成的对比。
餐厅的柜台处,有售卖各式的蛋糕,话说saffron的蛋糕蛮好吃的,更多详情可以参考我之前光顾的文:Saffron Express
在Saffron用餐,午餐(11am开始)和下午茶时间你点了主餐后可以多加RM3以获得Soup of the day和饮料。而晚餐时间(6pm开始)你点了一份主餐后就可以免费吃Semi buffet!这个优惠特别吸引我哦!所以我光顾了两次,其中一次是专程为了这semi buffet而来的。。。
Semi Buffet,其实包过了甜点、水果、蔬菜沙拉和蘑菇汤。虽然说是免费的,但还算蛮多选择的,很值得!甜点虽然选择不多,但是都蛮好吃的!
特别要推荐它的蔬菜沙拉,青菜很新鲜爽口,我还不小心吃了很多!呵呵。。。而且他不但只是青菜,还有葱、鸡蛋、番茄,算是下足料,而且沙拉酱也有四种那么多。。。
至于蘑菇汤,也不错喝,只是我觉得有点过咸,但是这蘑菇汤里还可以喝到一些香料,不错!
《Black Pepper Chicken》--RM19.00
研制过的烤鸡肉再加上特制的黑胡椒酱。虽然鸡肉烤得有点干和涩,加上因为是鸡胸肉,所以如果单吃起来就有点逊色,但是我爱吃鸡胸肉的口感,所以沾上黑胡椒酱一起吃就还算不错吃的~
这里的薯条是比较厚身的,吃起来口感更佳!
《Crispy Cornflack Chicken》--RM19.00
这道是用Cornflack包裹着鸡肉一起炸,炸过的cornflack把口感变得特酥脆,虽然有点油但是不腻,沾上准备好的酱汁(好像是蘑菇酱)更很好吃!
《BBQ Chicken》--RM19.00
这份给的是鸡腿,鸡腿肉很滑,然后淋上很香浓的烧烤酱汁, 整体上味道带点酸,吃起来会很开胃。
《Lamb Shank》--RM29.00
小羊腿肉焖得很入味也很多汁,口感很嫩,酱料的搭配也特别香浓!
之前提到的,午餐时间多加RM3就可得到的Soup of the day 和饮料。还蛮值得地说~

这里的食物对我来说还蛮不错的,我还蛮喜欢的,尤其那个semi buffet,很值得的说!我非常喜欢他们家的沙拉和甜点,赞!



《Saffron Cafe》资料:
地址:Prangin Mall, Lot 33 低楼
电话:04-2505504
营业时间:11:00 ~ 22:00 daily

3 comments:

suituapui said...

Western? Somehow, from the name, I was expecting a Thai place. Given a choice, I would prefer Thai.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uituapui:
yaya, is western style :)

Celine said...

Semi buffet 这个 idea 很新鲜,感觉上很不错呢~ 让我惊喜的是餐单里有小羊啊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