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夜宵之后。。。

刚和朋友吃夜宵回来。。。好久没有吃夜宵的习惯了,因为工作,所以每天都很早就上床做“猪”了,怕隔天没有精神做工嘛,所以很难得有吃夜宵的机会。

今晚不懂为什么心血来潮,就向朋友提议要去吃夜宵,他也很爽快地答应了我,真是太好了,哇哈哈哈。。。因为对槟城依然不怎么熟,所以就由他介绍咯。:P 我被他带到PULAU TIKUS “老鼠岛”的一间MAMAK档去。如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RESTORANT MOHD RAFFE吧, 忘了,嘻嘻。。。我点了朋友推荐的ROTI HONG KONG,名字听起来还蛮不错吧?哈哈,其实不只名字好听,而且还蛮好吃的。其实它的面包沾蛋煎过,面包里有放些葱头,然后面包上有鸡肉,再叠上两粒半生熟的蛋,还蛮丰富的。价钱又蛮公道,RM5.00而已,第一次吃还蛮特别的。。。

很久没有像今天这样坐在路边的MAMAK 档和朋友谈天说地了,真怀念以前大学的生活,每晚时间一到,就会和一班朋友去MAMAK档喝茶谈天,吹水,讲废话,吃夜宵。。。那时真的是无忧无虑,自由自在,但现在已经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因为毕业了,全部朋友都各分东西,追寻自己的理想去了。只能说往事只能回味,哈哈哈。。。好像很老一样,在这里想当年, 嘻嘻。。。不懂其他朋友现在过得怎样,希望他们一切顺利吧。。。

好了,很夜了,我也该睡觉了。。。晚安 :)


No comments: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