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祝我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我对自己说,
祝我圣诞。。。快乐。。。”

每年的圣诞节,我都是一个人过,因为都没有庆祝圣诞节。所以圣诞节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特别的是它是公共假期咯。。嘻嘻。。而且圣诞节我也不会受到任何礼物,最多也是一两张圣诞卡,可怜吧??哈哈。。

但今年的圣诞节比较不一样,这次的圣诞节比较多姿多彩。原因是今年我参加了公司举办的“ANGEL & MORTAL”的游戏,其实也是一种交换礼物的游戏而已啦。。。哈哈。所以今年我收到不少礼物,有巧克力、糖果、还有一个放鞋的书包(不懂真正叫做什么,不好意识)。。。收获还蛮多的, 谢啦我的天使和朋友。。。

(my 2008 X'MAS present)

(yeah!!!)


(my department de X'MAS tree...)

而且圣诞节当天,也就是今天,我在朋友家和其他朋友一起庆祝。我们打算煮些食物,大吃大喝的过圣诞:P 所以我一大早(九点多。。对我来说是很早啦,哈哈)就到朋友家切水果,因为我负责弄水果沙拉。但几乎没有进厨房的我,切水果对我来说还蛮大工程的。。。所以,希望他们不嫌弃我切到不同SIZE啦。我想他们应该很荣幸吧,可以吃到我切的东西(哈哈,我自己爽而以,别管我)。所以今天总共有SALAD, KFC, 意大利面,马铃薯泥,炒饭, 春卷,红豆汤,COCKTAIL等等。。。之后我们还一起玩Wii,第一次玩,哈哈。。很开心。我们还去游泳。

今年的圣诞节还蛮精彩,和朋友一起过,不用一个人孤单的过,不错。。。也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5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沙发!

Jocelyn Jshin said...

第一次到访!

~珊姑娘~ said...

迟来了!!!
圣诞节快乐!!!

你快点回来见我啦=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嘉欣:
欢迎你的到来,谢谢支持!!

珊姑娘:
你也一样, 圣诞节快乐!!
我现在在家啊,你没有来见见我,哈哈。。。

单身汉 said...

看到你的照片了,原来。。。。。
你很帅哦 * * * * *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