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疯狂日记之歌唱比赛(二)

最近你们有听MY FM吗?有没有听到POP STAR十强的声音和歌呢?没错,POP STAR 2008 以在十一月六号举行了,而我就是当天的其中一位参赛者。。。嘻嘻。其实这比赛的初赛举办在BERJAYA TIMES SQUARE,一向喜欢唱歌的我就抱着玩玩和拿经验的心情去报名参加了。因为第一次参与这么大型的歌唱比赛,所以心情超紧张的,紧张得连鞋子都忘了换,只穿了一双拖鞋就上战场了,真的是丢脸。。。哈哈。

哇,真的很多人报名参加,排长龙,几乎可以说是人山人海了,过后听说大约600人报名参加。而且他们的年龄都很年轻,应该都是学生吧,这时感觉到自己老了 :(。。。报了名之后,拿了号码,就站在一旁一边背歌词一边等。。。除此之外,也顺便向其他人八八看还有什么需要准备,需要避免及注意的。我收到风,其中一位评审竟然是汤小康。哇,汤小康。。。之前看绝对SUPERSTAR,他超爱批评人的,而且都很直接的射你,一点都不给脸。。。哈哈哈,惨了,听到这消息后让我跟加紧张。

很快的,轮到我了。他们是安排五个五个一起进去,而我是其中一组的第1个。唉,第一个,当然什么都不会啦,他叫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咯。评审总共叫我唱两首歌,但其实我只准备一首,所以就随便拿另一首来唱咯。说了都好笑,本来想唱A的,但一开口唱出的尽然是B,哈哈哈。。。幸亏还可以接得下去。但因为很紧张,我全身发抖,完全不受我控制。。。唱完了,是时候汤小康开嘴射我了,我已做好心理准备。但他尽然没有射我,他说:“我很陶醉在你的声音,你的歌声很诚恳,但中低音不好,需要注意,中高音不错, 加油。。。”谁然不太懂它的评语,但就这样,我成功进入五十强了。。。哈哈,奇迹。。。

(唱歌给评判。。。)

(半决赛通行证)

================================

第二轮,也就是选十强的时刻, 这次是在SUBANG THE SUMMIT USJ举行,但由于吉隆玻对我来说根本是太陌生了,所以我就住在我一位朋友的家,不好意识,打扰了,阿业。。。谢谢你收留我 :p 这次是在台上唱的,还蛮大的舞台,还有聚光灯照着,还蛮不错的感觉。。。哈哈哈。。但这次失败了,没入围十强。但很高兴因为认识了几位爱唱歌的朋友, 他们是心洁,WENDY 和阿BEN。阿BEN还成功地进入十强,真替他高兴!很高兴认识他们,也见识了什么叫唱歌,全部参赛者都唱得超好,真的让我增广见闻。。。

(比赛舞台。。。)
(在后台等着上台比赛。。。)


这一次又让我增加了不少经验,不错不错。。。

4 comments:

Snakey said...

你很棒!
六百人被选入五十强,那好厉害!!
五十入十或许难了一点...
但你的歌声一路来都是很好听的,加油!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nakey:
thanks, no la, lucky only...
thanks for ur praise...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hey,我室友也是好歌之人。
介绍你上www.meetoto.com玩吧~
可以上网唱K。我就在那里听到好多厉害的人唱歌(也有很烂的啦~那就是我……)
也有听到一位是新加坡pop-star的~厉害!


err...我是路过的……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小雪人:
hi, welcome, nice to meet u ...

about metoto.com...before this got play at there, many ppl sing very well too :)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