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June 1, 2009

Sg Ara 酸辣鱼肉米粉汤。。。

在“海门”工作的屋友介绍,崇正学校附近有很好吃的酸辣米粉,所以我今天就和他们一起去用午餐。。。什么是“海门”??就是Seagate咯。。。哈哈!!有冷到吗??天气热,就冷冷一下咯。。。来,看照片。



虽然拍得不是很清楚,看了好象不是很吸引。但我要说的就是这米粉很好吃,很够味,够酸够辣,鱼肉也很多一下。。。价钱也很公道(全属我个人的意见与口味啦)。酸辣鱼肉米粉汤一碗RM6.00而已,如果你要鱼头的,那就多加RM1.00。分量还算蛮大的,真的不错吃!!
那里除了有酸辣米粉汤,还有清汤的,而且也有煮炒,还蛮多选择的,唯独酸辣鱼肉米粉汤最闻名!!所以你们有空可以去吃吃看,毕竟价钱不贵嘛,可以说是价廉物美了。哈哈!!这家店是星期二休息的。。请注意咯,不然到时白去一趟就惨了。。。嘻嘻!
好了,Good Night!!

8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真的很久没看到你料理...嘻嘻~~

lyping said...

酸辣 我喜欢.. 晚上 有营业吗? 

百里幻雲 said...

來這吃好料的~~

C.Y. said...

great! pls provide the link.... 10s

C.Y. said...

great! pls provide the add...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 仪仪妈咪 ~:
haha...是咯,我失踪了嘛!

lyping:
晚上啊。。。不清楚哦。。。不好意思

百里幻雲:
嘻嘻。。。没得吃,但有得看而已。。。

进意:
just opposite the school...beside car park there...

xin said...

酸辣哦??
我喜欢!!!

Cherry said...

很久都没去吃了。。。
我最喜欢就是他们卖的酸辣米粉。。。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