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六)~ 走最多路的一天 (上)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一)~ 到达台湾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二)~ 中坜观光夜市美食篇。。。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三)~ 参观各国闻名建筑物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四)~ 拜访多拉A梦 ^.^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五)~ 和小丑叔叔有仇??


在台湾的第三天,一大早很不甘愿的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但其实因为今天是要坐火车去台中,所以比起之前已经可以让我睡得比较迟了。但在旅行时候把时间花在睡觉是很浪费的,所以最后还是用牙签把眼睛撑开,刷牙洗脸,凉都没冲就出去吃早餐了。。。

为了尝试台湾人的早餐,就选了这间小小间的“和平早点”店!虽然不是很抢眼的店面,但那里有很多选择,很多种土司。

在等待他们准备我们的食物的当儿,店里的其中一位店员还和我们聊聊天,还“请教”我们英文呢!真的是很有学习的精神,不耻下问!

当然,这间店都是土司为主,其中我买了这一个我个人觉得很特别的“土司寿司”,就是把土司卷成和寿司一样,很特别呢!价钱大概是40到50台币。我们还很随便的当街吃起我们的早餐呢!哈哈。。。就地解决,就这样站在街边吃早餐。。。^.^

搞定了早餐,我就会去冲凉,然后收拾行李准备向台中前进!! 啊!最讨厌整理行李了,好多东西哦。。 :(
在等待火车来的时候我们也不忘拍照留念,六人行,大家都大包小包的。。。哈哈!!其实在马来西亚我做火车的次数少之又少,没记错的话才拿么一次而已。这趟台湾游让我有很多机会乘坐哦,坐够本!!哈哈!!
虽然火车迟了几分钟,但很好的是,那边会有board显示火车会几点到、或会迟到几分钟等等。。。还蛮方便的,不会让乘客痴痴的等,没目的的等。。。
火车上望出去,可以看到很多美丽的风景,蓝蓝的天、绿油油的稻田等等。。。但我还是把握时间睡一睡,养足精神,因为我知道到了台中还有很多地方要去,所以趁这个空档,休息休息。。。。呵呵。。。

到达台中火车站,向资讯处拿了一些资料,就朝我们的motel走去。很放便,我们住的motel就在火车站附近。。。放好行李,我们就把握时间出发了!!

看到这间卖冰的店,来到台湾怎么能不吃冰呢??所以第一站,“鲜芋仙”来个先甜后苦,吃了冰消消署在继续我们的journey。

里面的甜品选择很多,弄得爱吃冰食的我眼花缭乱,拿不定主意要点些什么,真想每一样都点来尝尝,但经济不允许,加上我们还要继续前去下一站,所以最后我就点了这碗,有冰,又有雪糕的甜品--绿豆双享冰!一碗才台币50,但凭车票可以获得NT5折扣,所以一碗才NT45,很好吃!!

朋友们也点了不同的,有这个、那个、还有这个。。。嘻嘻!!不好意思,都不知道他们点的是什么名字,paiseh,paiseh。。。

值得一提的就是这里有样很特别的东西,在马来西亚是看不到的哦,那就是传呼机!!点了食物之后他们就会给你一个传呼机,当你点的食物准备好了,你的传呼机就会响,那你就得到柜台“零取”你的食物,很特别吧??有种很pro的感觉。。。嘻嘻。。。

在那么严热的天气大口大口地吃雪糕和冰,真的很享受,把汗流侠背的我们暂时变得很凉快呢!
好了,吃了“甜”后,就是“苦”的开始咯。。。我们继续我们的journey,1。。。2。。。1。。。2。。。的向前进!!
待续。。。

12 comments:

Jia said...

台湾的确是多小时之地~

咸 妈 咪 said...

哇~~看到那些冰點,我口水流了!咳嗽了一個星期,都沒喝到冷飲呢!

百里幻雲 said...

好棒的自助旅行~

萍cherly said...

嗯~
祝你玩得愉快丫~
哈哈^^
要多拍照片哦~

啊卡 said...

想问下,,,你是背包客吗??
还有!!还有!!体重量了没???有重到吗??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乐淇:
是的,很多小食呢!!嘻嘻。。。

* 咸 媽 咪 *:
是真的很好吃!!
哇,你好好照顾身体咯,去看医生了没???

百里幻雲:
哈哈。。。还好啦。。。 :-p

x huipeng x :
我回来很久了咯。。。嘻嘻。。。这是九月去的。。 :-p

~啊卡正传~:
hmm。。。这个旅程算是吧,就没有跟旅行团咯。。。
当然,看我这样吃法,体重真的重了不少,伤心。。。

sock peng said...

之前在美国的时候,我们也看到了这个传呼机
不过和你们的有点不一样
http://mylovelybluesky.com/2008/12/famous-daves-of-america/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ck peng:
哇,你的更pro!!哈哈。。。

Ah Kam said...

看到鲜芋仙,真的很怀念。上次我在台中吃到鲜芋仙的糖水,和马来西亚的不一样,可以考虑引进大马。

Chiamy said...

好怀念那杯红豆冰~~
这一天真的很多柠檬。。。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好想去台湾玩呢!
那个“冰店”招牌好吸睛!好特别呀!

[SK] said...

喜歡喜歡!! 我喜歡那些芋頭甜品!! 台灣人好像很喜歡用芋頭做甜品喔??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