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再次进入 ~SwensenS~

第二次踏进SwensenS,已是一个月前的事了。。。还记得第一次进这间餐厅是帮一位朋友庆生呢!还是和第一次一样,再次进入这间餐厅,还是没有点到那里的雪糕!!其实这里的主要出名的食物是Ice Cream啊~

看!就连目录的封面都是满满的甜品而已,但我就是没有点这里的甜品,哈哈!!怪人一个。。。
.

再次踏进这里,没有任何目的,没有任何节日,只为了解决我的晚餐!和平日一样,讨论了很久都没有最后决定,所以,最后我们是因为Motorola员工在这里用餐有15%折扣(又是贪小便宜^_^)而选择了这间坐落在QB Mall,Sakea Sushi隔壁的。。。SwensenS。。。环境不错,还蛮美的。可惜当时有两个小孩到处追来追去,跑来跑去,骂来骂去,很吵!!真是大杀风景呢!

因为只有三人,所以当然只有三种食物咯。我们都很省,每人都只叫了一样主餐而已。。。当然,也是因为价钱的关系啦,嘻嘻。。。


朋友的芝士Macaroni。。。好多cheese哦,好吸引我。。。嘻嘻!!当食物被端来的时候,真的是cheese味扑鼻。。。哈哈!!搞得我们的肚子在那边“咕噜。。。咕噜。。。”的抗议了!RM18.90一盘,好像有点贵。。。(我觉得啦。。。)



接着就是我的食物上桌了。。。(幸亏我得先来,不然饿死了!嘻嘻。。。)我的是Mushroom Chicken Burger,RM16.90。撇开salad和薯条不讲,这里汉堡有着满满、浓浓的蘑菇和鸡味!费话!!当然啦,从名字就可以知道了啦。。。面包夹着特别的鸡肉和蘑菇,还蛮不错吃的。不爱吃蘑菇的我,也把整粒汉堡吃光光!!(太饿了。。。)

最后一样,儿童餐! 哈哈。。。朋友很搞笑,还问服务员“大人可以点儿童餐吗??”哈哈。。。这一碟,Splash Fish,专门设计给小朋友的。你看那些有着英文字母的“薯条”就知道咯。。。我觉得很值得啦,这一碟加上一杯Coke才RM9.90罢了,很值得!!我们的都没有包饮料呢!!

不管了,下次如果再去的话,肯定要点雪糕来尝尝了,看到目录里的图片真的是很吸引,很好吃的感觉。当然,价签也很美啦。雪糕的价钱都和正餐差不多,有些还贵过这些正餐食物呢!!雪糕请等我,下次啦,下次就是你了。。。嘻嘻。。。

14 comments:

米亚 said...

我不知道原来Swensens 有卖食物的。N年前,去的时候以为只卖雪糕。很好吃哦!

Candlelyn said...

是嘛,去swensens一定要try它的招牌雪糕,哈……

sock peng said...

我去过一次而已
当时也是为了庆祝生日

百里幻雲 said...

那邊的食物看上去好好吃哦

Unknown said...

环境不错哦!
而且食物看起来好像好好吃哦!
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米亚:
有啊,什么都有卖呢!
但主要还是甜品啦我觉得。。。

Candlelyn:
是咯,下次肯定要try try...^.^

sock peng:
哈哈。。。和我一样,第一次是为了庆祝生日。。。

百里幻雲:
还不错啦,但台湾的更多食物啊!!

巨蟹男:
hmm。。。蛮不错啦,只是有点干咯。。。嘻嘻!!

Jaleen said...

这个也是在 autocity 的么?感觉很像 :)
哈哈,对吃不怎么有研究的我,只懂得评贵还是便宜而已 :P swensens 价钱还可以,套餐的味道算不错

Xing Tells You said...

still got Swensens de o? I tot "jap lap" jor leh~ Xp

Jia said...

听过没去过~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jaleen 家梅:
这间在Queensbay Mall的。。。 :)

Xing Tells You:
ya, still have... maybe only your there de jap lap only??hehehe...

乐淇:
找个机会去try try吧。。。嘻嘻!!

萍cherly said...

丫...
我要冰淇淋!!!!
哈哈哈~

小孩子肯定有特别优待的吗...
不过给我选得话我一定选你那份!!
哈哈~
看起来好好吃噢~
==..

☆→ 小芝 ←☆ said...

第一次到访
就看到那么多美味食物滴照照哦

弄得偶好饿呢
哈哈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cheese cheese cheese ~~
i love cheese ~
so many cheese ~~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myfunsky.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myfunsky.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