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手信 + 礼物。。。 ^.^

很开心!!又收到礼物和手信了呢!嘻嘻。。。^.^

上面这份是来自我最好的“兄弟”,珊姑娘从香港买回来给我的手信哦!听他说这是在香港迪士尼乐园买的笔,很可爱漂亮哦。。。如果你们是他blog的粉丝,你们肯定知道去年的11月他去了香港旅行,嘻嘻。。。但是事隔一年的11 月,我才成功从他手里拿到这手信哦!!由此可见,珊姑娘是多么的忙,节目又特别多呢!!哈哈。。。虽然事隔一年,但当收到时还是很高兴,呵呵呵。。。谢啦,珊姑娘!


接下来这份呢是我第一份收到从blogger的礼物呢!!是第一次哦。。。这The Body Shop的ENLIVENING BODY GEL是长得很像鲁巧音的“龙猫”送给我的。。。他很有心哦,真的很谢谢他。。。第一次收到blogger的礼物,开心的呢!!虽然不曾碰面,但还会从部落世界认识到你们,真的是缘分。。谢啦,龙猫!!
开心、高兴、快乐、惊喜。。。什么感觉都有!哈哈。。。

15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珊姑娘果然够忙

萍cherly said...

哇..
开心咯~
哈哈^^
有礼物收哦...

said...

你就好啦。。。那么多礼物收。
哈哈~~~

Chiamy said...

哇你就好啦。。生意做很大了哦。

啊卡 said...

不知道还以为你生日呢~~但不定要生日才可以收礼物的~~~羡慕咯~~~哈哈~

. said...

你的生活真是够满足呢^^

冰冰 said...

我也想要~T.T

开玩笑的

开心就好了~

我来乱的 = . ='''

杰胜 said...

你真的很爽哦!羡慕ing!我一份礼物都没收过呢!

[SK] said...

嘩, 看你多幸福, 有禮物收!! 聖誕快到了, 我看我也要想一想禮物這東西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ck peng:
haha...是咯,他是大忙人。。 ^.^

x huipeng x:
是咯。。。开心!!

铭 :
还好啦。。。嘻嘻!!

Chiamy:
哈哈。。。哪有??唉哟。。。

~啊卡正传~:
我的生日还很久啦,三月的。。。嘻嘻!!

anni3:
有时还蛮不错的。。。呵呵!!

冰:
哈哈。。。欢迎来乱乱。。。 :-p

杰胜:
还好啦,也才第一次得到博客的礼物啊。。。 :)

[SK] :
是咯,幸福。。。是咯,圣诞节快到了呢!!嘻嘻!

咸 妈 咪 said...

博客的友誼萬歲噢!^^

Jia said...

真好!能收到礼物~
哈哈~

谢谢你~

百里幻雲 said...

人綠很好哦~~

河后離村沙 said...

迪士尼乐园的手信!很好哦!你一定很开心哦~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 咸 媽 咪 *:
yeah yeah!!博客的友誼萬歲!!

乐淇:
嘻嘻。。。是咯!

百里幻雲:
没有啦,他们给人好而已。。。嘻嘻!!

河后離村沙:
哈哈,蛮开心的! ^.^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