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Home Alone之不再做杀手!!

09年尾,大马版的Home Alone上映,但男主角不是可爱的小孩,而是我这个中年男人。。。 ^.^
话说我全家人微服出巡,到金马伦看看,剩下我一人孤零零呆在家,没得去!
没得去还是其次,重点是他们还交待我做事
什么事?就是早上和晚上喂我老妈的爱犬和我老爸的爱鱼。。。
自己的早晚餐都有问题了还要照顾那些动物,哇哈哈哈!!

还记得整十年前我做了杀手,老爸叫我帮忙顾他爱鱼的水,但健忘的我,忘了关水,导致当时我老爸最爱的金龙鱼活活被我搞死了,老爸说那只金龙鱼整千多块钱啊!!就这样没了。。。就像这只。。。(from website)

事隔多年,难得他还放心把爱鱼交给我保管,希望我不负众望啦,嘻嘻。。。(现在只有一池的风水鱼罢了,幸亏不算太贵的鱼。。。)


至于我妈的爱犬嘛,老妈交待说喂他吃gardiner白面包,我原本打算在晚餐吃面包的,但觉得不想和那只狗吃一样的食物那么可怜,就去家后面打包。怎知连他们也玩我,没开店!!气死!!
回到家,在厨房找找这里,挖挖那里,终于我找到了我的晚餐,冷白饭!!嘻嘻。。。还没那么可怜吃冷饭啦。。。所以就炒饭吃!!加上炸薯条。。。
这一次还是第一次炸薯条,还算成功,好在厨房没被我烧掉,只是厨房被我搞到和我一样油!!哈哈!!
这次的炒饭什么料都没有,就连黑豆油也没放,所以卖相很差,白白的!!看了都不好吃,但味道还OK啦, 呵呵呵。。。但很开心,我会炸薯条了。。^.^ (那么容易的事也开心,傻的!!)

煮不是问题,很大的问题是吃饱后清理的工作。。。
弄到到处都是油,尤其那个锅,很难洗啊。。。洗来洗去还是一样油。。。哈哈。。。惨就对了 :-p

16 comments:

Candlelyn said...

中年人?太夸张了吧?哈哈~

楚婉 said...

中年男人?呵呵..你真的很爱说自己老哦..哈哈..

要煮要洗还弄到油油烟烟的,那么麻烦,换作是我,一定是吃面包搞定。
因为,我很懒惰的..嘻嘻..
至少还有狗狗陪你吃嘛,不会太可怜啦..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还是乖乖在家吧...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 not kidding la~ take more photos of yourself la~

sock peng said...

每次老人家出游
都是不放心那些宠物
怎么不担心你吃什么??
哈哈!!

"秋"天的"诗" said...

啊!天啊!!你把那只“金”鱼给弄死???
服了你!
那条真的很贵的!!!!
而且听爸爸说很难要顾。

小小奕 said...

來來來,我去幫你做打掃,你給我RM100.

Puddycat Mei Ai said...

可冷的你!
还记得小学是最喜欢写的作文
(当妈妈不在家时)
你好像有这种感觉哦!

猪公主 said...

哈哈。。你真有心思,还会自己煮晚餐
如果是我HOME ALONE我肯定会自己打包解决。呵呵。。。

孤傲的王子 said...

Candlelyn:
哈哈,快了、快了。。。^.^

楚婉:
哈哈,不想和狗吃一样的晚餐嘛:-p

Akira 思胜:
是咯,没办法。。。 :(

Xing Tells You:
haha ...thanks...

sock peng:
哈哈,也对咯,可能他们知道我太肥,肯定自己会找吃的,哈哈哈。。。

"秋"天的"诗":
是咯,很贵的!!所以被骂到很够力咯。。。嘻嘻。。。

小小奕:
哇,幸亏我搞定了。。。嘻嘻!!

Puddycat Mei Ai:
哈哈,有一点点啦。。。嘻嘻··

猪公主:
刚好店没开,加上我又懒惰去太远,所以就自己来咯。。。嘻嘻!!

* 咸 媽 咪 * said...

喂,快虎年了,是時候換換咯!^^

很不錯嘛,起碼你還有心思自己去煮.我其實很不喜歡炸食物的,很費時又很油.下次炸給我吃har,嘻嘻!

河后離村沙 said...

這種魚真的好貴哦!
我以前就會炒饭
現在不會了
可能是煮了!懶惰洗吧!哈哈

百里幻雲 said...

油很難洗..

用綠豆粉洗比較好洗...

大賣場有得買..

杰胜 said...

哈哈!我要封你为自恋王咯!自己说自己傻笑!:P

孤傲的王子 said...

* 咸 媽 咪 *:
哈哈,没法咯,没东西吃啊,就自己要准备咯!!

河后離村沙:
真的有贵到~
我也懒惰洗,所以第二天我就出去吃了。。。嘻嘻!!

百里幻雲:
谢谢分享。。。下次如果还有这问题会try try。。。嘻嘻!!

杰胜:
哈哈!!那时自恋王??自己说自己笑是傻啦。。。或三八。。。阿哈哈!!

zzhen said...

這麼大了
放心啦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