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Pinang一日游第二站。。。

那天在QB Mall吃了“包子先生”,再搞定了一些事情后,就向我们的第二站前进了。。。第二站就是Prangin Mall。才十一月尾,这些shopping mall就很有圣诞节的feel了,拍了一张S&J的圣诞摆设,各式各样的圣诞树,好美哦。。。

走着走着,很快又到晚餐时间了。。。我,当然还是什么都没买到咯,但是他们还是有几样物品咯,女人嘛,什么都可以乱买一场的,嘻嘻嘻嘻。。。(没有要得罪所有女人啦,我是指我家那几位女人而已。。。)

晚餐,不懂要吃什么,在prangin mall走走看到这间“家乡味”,Home Recipe餐厅,就随便选了这间,我之前是吃过了,但是家人还没吃过,就随便啦,给他们try try,呵呵。。。加上这天的所有食物都由我家老姐一手“包办”呢!多幸福。。。哈哈!!

这里有很多选择,有中餐类、西餐类、马来餐、印度餐等等,还蛮多选择的!!这些是我们点的食物。。。看看吧,嘻嘻 ^.^
我的Honey Lemon Ice。蛮好喝的。。。RM6.40两杯。所以一杯是RM3.20。。。
蘑菇汤。。。虽然外表看起来很清,很淡,但味道很够!!很好喝呢!可惜,油了一点点。。。RM3.00,还蛮便宜。。。

Fish & Chips。。。Rm9.90,我觉得超贵,分量又少,不值得。。。

Spicy Rempah Fish Rice,乱乱翻译成“辣香料鱼饭”,哈哈!!乱来一场。。。RM6.90。我姐complain太多香料,吃不惯,很“臭”,哈哈哈!!!我就觉得还好。。。

Cheese Satay Chicken Chop,芝士沙爹鸡趴,也是RM9.90。。。
Lemon Grass Chicken Rice,RM5.90。

Tomyam汤,RM6.90,还蛮多料的,而且酸酸辣辣,蛮够味的!!
这些就是我们在家乡味吃的食物,四人吃共RM58.20。我觉得还蛮贵的啦,平时我们一家6人吃煮炒也是差不多这个价钱而已。。。
但对于这间餐厅,我觉得overall还蛮不错吃的,但是那些饭类比较值得,便宜又大份。。。那些西餐就不太值得,小份,吃不饱,尤其像我这么大吃的人,更加不饱。。。嘻嘻!!
吃饱后继续逛,逛到所有的店慢慢关了我们才甘愿结束我们的槟城一日游,呵呵呵。。。(其实她们还买不够啊,如果是还有时间,他们肯定不要回SP的,哇哈哈哈。。。

13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最近都没什么看到沙发出现了也~~
看来热潮已退,呵呵~

好多食物哦,我好想好想吃!!!T.T

sock peng said...

那一间店的食物都很不错
没想到pranginmall 也设计得如此美

Candlelyn said...

honey lemon tea rm6.40很贵下哦~是两杯吗?

~仪仪妈咪~ said...

不懂那天我们会碰上hor

Christine Goh said...

看到都流口水了!>_<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蜜蜂王子:
哈哈。。。是咯,其实都不曾热闹过。。。嘻嘻。。。

sock peng:
还蛮不错,只是小贵。。。:)
那是queensbay mall的S&J的。。。

Candlelyn:
这样也给你发现。。嘻嘻!!对,是两杯的价钱。。。谢谢!

~ 仪仪妈咪 ~:
是咯,不知什么时候。。。哈哈!!
肯定有机会的。。。 ^.^

紫雨 :
嘻嘻。。。

天王之子 said...

那边的西餐真的小份到。。。。。

风满楼 said...

这么多美食,王子没邀请我,害我口水流满地。

萍cherly said...

tomyam汤
赞!!
我最爱了!!
哈哈~

By Danielle said...

不要炫耀拉~
人家看了也肚子饿了拉
哈哈^^

[SK] said...

那杯honey lemon好貴哦~~ 比食物還要貴!!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天王之子:
是咯,吃不饱呢!!嘻嘻。。。

风满楼:
哈哈。。。不好意思,下次啦。。。 :-p

x huipeng x:
我有时也蛮爱的。。。呵呵呵。。。

阿D:
哎哟,没有炫耀啦。。。 :-p

[SK] :
不好意思,刚刚改了,那时两杯的价钱。。。paiseh...

阿洛 said...

过份!又让我流口水!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