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十二)~ 台北101+国父纪念馆

这是去九份前的一些节目(之前internet问题,现在补上)。。。
和平常一样,一“大早”爬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找吃!!当然是刷洗之后啦。。嘻嘻!!这一天的早餐,就是“菜肉馄饨大王”。名说大王,他的馄饨还真的称得上“王”呢!看看他的size就知道了,真的很大一粒!!很扎实的几粒馄饨,加上一碗汤面,卖相不错,加上少许的醋,赞!!但吃了过后又后悔了,因为太饱了啊!!!哈哈!!但是值得,没记错才台币80罢了哦。。。真的是便宜又大腕!
在这里还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就是其中一位队友被怀疑吃太多醋,而走火入魔,嘴唇发紫。。。哈哈!!都叫你不要整天吃醋了啦,bennie。。。哇哈哈哈!!!
接着,就去了“国父纪念馆”,为的是要一睹国父的风采!!其实纪念馆就在台北101的不远处,看!还能拍到它呢!!当然,在国父纪念馆就只是看看国父的一些历史、经历、照片、和物品等等,就没什么好做了,嘻嘻。。。
当然,拍照肯定少不了咯。。。来到这里,当然不可以不和国父合照咯。。。
还有还有,看到下面这张照片吗?除了国父和我们之外,有看到站在两旁边的白衣警察吗??那两个不是石头哦,是真人来的哦!!但很佩服他们,可以那么有毅力的站到好像假的那样,一动也不动呢!厉害!!
参观了国父纪念馆,就朝着第二站,台北101大厦迈进。。。没有好像DSLR那样厉害的相机,只是用了我那架“大肥”相机为这大厦拍了一些照,虽然没有很pro,但个人觉得还蛮喜欢的。。。 ^.^

走着。。。走着。。。终于到了!!台北101,来个合照留念!!
看!我可以摸到101大厦的顶端哦。。。不好意思,我自high而已。。。假的当然可以摸到啦,如果真的才出奇嘛,嘻嘻!!
在这栋大厦,可以买票上顶楼遥望整个台湾,但因为没什么很爱看风景,所以我就没有上去那楼看咯,只是在101 广场逛逛。。。
在逛逛的时候,看见模特儿在为某间新开张的店走秀,可惜我不懂他们是谁,他们更加不懂我是谁啦。。。但是他们都很美、很帅、很高哦。。。

走饿了,就和那两位也没有上去看风景的朋友去解决我们的午餐。。。另外三个在上面看风景,好像没吃到午餐呢!!
我们的午餐在101的food court搞定罢了。。。我的就是这个啦,卖相不错,很大一份,价钱也还算正常(但忘了多少钱),只是味道就没有卖相好。。。

这个就是101大厦里的其中一个地方,还算蛮高级的,而且里面的东西也很高级,我是买不起啦,呵呵呵。。。

走完这台北101大厦,就是去上一片所写的九份咯。。。

4 comments:

百里幻雲 said...

真是快樂的增肥之旅.

吃玩看都有了.

sock peng said...

我也喜欢那一张台北101

孤傲的王子 said...

百里幻雲:
哈哈,很贴切的题目是吧??

sock peng:
嘻嘻。。。献丑啦。。。

天王之子 said...

我也很想有酱的增肥之旅。。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