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July 8, 2011

朋友。走好了。。。

半夜睡不着,因为多一下子就是我朋友出殡的日子,所以爬起来写blog过时间。。。

其实以我的个性,拥有的朋友不多,谈得来的朋友更是少之又少,而嫉妒和不爽我的就一大堆啦。难得我用了大概15年的时间认识了一位刚好我和他都肥,一起喜欢吃,喜欢唱歌,喜欢聊八卦,得空的时候还会互相诉苦,从同班同学到现在无所不谈的老朋友,难得找到了比较可以谈又level差不多(都不爱打扮)的朋友,现在他就先走一步了。

这坏消息整个过程才不过短短2-3个星期。还记得差不多三个星期前的学校假期,在sabah教书的他回来holiday。我们一班朋友还去看电影,吃他最爱的“朱师傅”,唱歌。。。怎知在开学前一两天,他说他发烧、头痛、眼睛模糊。。。去看医生,医生说没事,就发烧生病。。。回到Sabah准备开工,他就越来越不舒服,就再去看医生,我就收到他的call说他得了脑瘤,他还开玩笑说应该很轻微,因为医生都不管他。。。劝他回来penang或KL动手术,他说那里的医生比较内行。。。手术前我还死命叫他清醒后call我,但是受术后一天都还没call我,我就sms去慰问他咯,隔天就收到他的reply说一切顺利,至少他可以sms了。。。既然没事我就不管他了,因为他要休息啊。。。没事就好咯!

怎知过了大概一个星期多,也是前天星期三的早上,就收到朋友的电话说他去世了,我还以为他们收错风声,因为明明他sms我说ok了啊。。。联络了他的妹妹,原来是真的!!原因是他突然头痛,然后身体一边不能动,医生说是脑出水,须要开第二次手术拿掉那些积水,就这样,他就走了。。。他,就是人类灵魂工程师--张永全。。。


刚才去他家,看见自己的朋友睡在棺木里,真的是很不能接受咯,那感觉真的很怪,三个星期前还约出去吃喝玩乐,现在就长眠了。。。那时候他还说他没吃过TAO,要我载他去吃,最多他请我咯,我还一口答应了他,12月大放假就载他去啦,即然有免费的食物,那里知道,他等不到12月了,他永远也吃不到了。。。所以想要做什么、吃什么就要立刻去做,因为真的“今日不知明日是”,什么事都会发生的,不要等到某一天抱着遗憾离开。。。


等下就是他出殡的日子了,有点舍不得,因为从此以后的学校假期,就不会有他约我到处去了。。。就这样我少了一位愿意听我发牢骚的朋友了。。。出席的朋友就只有我们小猫两三只而已。。。我在想,如果有一天“大吉利事”我长眠的时候,出席的朋友是不是更少呢??真可悲。。。


永全,安息吧,一路走好,我想你有你的弟弟在另外一个世界陪着你,你应该ok吧?至少你不会“显”咯。有空的时候记得popi我一切顺顺利利咯。。。

28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愿他一路走好

Sherry said...

看到我泪眼汪汪……

虽然不认识他,但还是很难过……
年纪轻轻,说走就走……

节哀顺变吧……
他在九泉之下,一定不想看到你难过……

FaSangLui said...

愿他一路走好。

yenling。celest said...

很難過的消息﹐
真的很難接受身邊的人突然離開自己﹐
現在真的很化學﹐
看似健康其實非常虛弱﹐
節哀順便﹐好好的陪你朋友走完最後這條路

ninnin ♥ said...

但愿他一路走好,安息~ :)

你也不要太伤心哦~你还有我们这一班部落客的朋友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RIP... :(

SOCK PENG said...

节哀
这样的感觉很不好受
你要活得更快乐

~ Shui Jin Jin ~ said...

这星期我超忙的,没上到部落这里,早上一打开就看见你这篇文章,我也替你感到伤心,因为我了解这种失去亲人或身边的朋友的感受,因为上个月我也是这么想不通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悲哀的事。。你也不好太过伤心,你朋友会在上天保佑你的。。节哀。。

凡事都往好想,想吃什么就吃啦,想买什么就买,想写什么就写,想旅游就旅游。。有时想到人死后,很多东西都带不去,为什么不趁活着时好好拥有它。。

你也不要这么想,我觉得你的人际关系也不赖啦。。至少你也有很多博友。。我也是你其中之一的朋友啊!!哈哈!!

April said...

愿你的朋友一路走好,节哀!

@LIc3 s-h-i-h^s-h-i-h said...

听到这样子的消息, 真的很难过~~
愿你的朋友安息哦!!

Ashley said...

年纪轻轻就走了,实在是很遗憾的事……
生命无常,真的要好好惜福,活在当下啊!
人生最大的财富就是健康平安了!

Bakeling said...

人生无常。

你的伤心是难免,take care ~!

小雪 said...

嗯。。。人生看似很长,却也无常。
珍惜当下才会无憾。

Rosemount said...

很伤感的一篇post...
希望你的好友安息...

米亚 said...

我很替你感到难过⋯⋯ 对咯,人生很化学的,真的很意想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要好好珍惜生命⋯⋯

楚婉 said...

真的很突然,说走就走。。
看到你写他还没吃过TAO的那段,特别感触。
真的,有什么想做的,真的要赶快做,别等了。。

永全,虽然不认识你,不过,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也会过得很好。。安息吧。。

applefish said...

有些时候有些东西不能想做就做,今天我驾车的时候再想,若我真的走了,我还有什么东西还没做,想起我还没结婚,那是不是可以直接结婚?但是我也得筹备,筹备又需要时间,我不要那么鲁莽,就这样想着想着,我还是觉得算了,即使世界末日是明年都好,我来不及过都好,我现在的范围有限,我只能按部就班

Shu Hui said...

曾經也看過自己很要好的朋友在棺木里,然後就哭得淅瀝嘩啦。很不好受啊。
但是最後還是要接受的。祝他一路走好。

我是橙子,Halo! said...

希望他能安息,你们在世上的都能够振作呀!
=)

单身汉 said...

一大早,看到这篇文章很伤感。

王子, 好好珍惜自己的健康, 是我一直对朋友说的话,希望你节哀顺变,更加爱惜自己的每一天。 加油哦。

古克石の屋 said...

人生真的无常,还是要把握当下....

心语 said...

节哀。

Unknown said...

R.I.P

Unknown said...

R.I.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谢谢你们的祝福。。。谢谢!!!

jun wei's said...

你的朋友以前念USM的吧?想不到你的朋友就是我学长的朋友。愿他一路好走。

Jaleen said...

最近听到很多年轻人离开……祝福他,一路走好

附:我读到最后一句,囧了一下…… =.=

迷糊的我 said...

我明白你的感受……几天前还在面前活生生的人,下一秒却有变得冷冰冰地躺在那里。心就会像揪成一团一样的疼痛。虽然很可惜这个世界又少了一位伟大的老师,但是节哀顺变吧……他会永远活在你心中。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