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July 23, 2011

月饼来咯!

事隔中秋节还有整两个月多,家里现在出现月饼会不会怪了一点?

但没错,我家里最近就出现了月饼,但就那么一粒而已啦。。。这粒是从“云顶”运来的云顶品牌月饼,忘了真正名字,但就是娘惹口味的,就叫他为《娘惹sambal虾米》月饼咯。。。

这月饼蛮好吃的,很特别,就是因为看到娘惹口味很新鲜,就买了回来,一粒RM11++,但如果有会员卡就扣成RM9.35一粒!!椰丝+虾米+连荣=yummy!!!


(我知道这张照片很怪!还有点恶心。。。:-p )

13 comments:

AliVe said...

还真的那么快就有月饼吃了,我想念啊~

ninnin ♥ said...

哇~椰丝+虾米是什么口感啊?哈哈!好特别~=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还真的蛮怪一下下~~

喜乐妈 said...

喂,这个我前天才吃,一下子给大家杀光,很好吃哩!

Vernice Yeo said...

月饼!!我喜欢双黄的~ ^^

~ Shui Jin Jin ~ said...

哇。。看到月饼就想到中秋节要到了。。。。。。。

Chiamy said...

你加了effect后着照片就怪了。。。哈哈

yenn_l said...

我还记得你曾post过的发霉月饼…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Very fast, after Lunar 7th month, will be mooncake festival liao...

Unknown said...

原来快要中秋节了啊

Ying Ying Dai Tao Har said...

我还是喜欢传统的口味,莲蓉月饼 :)

chee hau said...

有坏吗?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AliVe:
是咯,还很早咯。。。嘻嘻

ninnin ♥:
我个人觉得很好吃,咸咸甜甜的,不错!!

蜜蜂王子:
嘻嘻。。。:-p

喜乐妈:
你也吃哦?我也觉得好吃!!

Vernice Yeo:
我也爱蛋黄!!^.^

~ Shui Jin Jin ~ :
还要一个多月呢。。。@.@

Chiamy:
哈哈,我也觉得!

Yenn (◕‿◕✿):
是咯,去年,你还记得真难得,谢谢你的支持咯。。。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ya, but they sell mooncake so early leh...hehe

傻孩子:
还有整一个多月:)

Ying Ying Dai Tao Har:
我反而比较喜欢其他口味的,比较特别:)

chee hau :
o...u are coming...hehe
thanks for visit...and comment...
still ok, quite yummy :)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