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July 31, 2011

七月尾我吃了。。。

好快哦,七月已经来到尾声了

明天就是八月了

真希望时间停住,八月慢点才来@.@


七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吃了不少(其实都没少过)

现在来做个记录吧^.^

看看我吃了什么吧,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啦~


第一样-->Home Made肉骨茶面

这是几天前妈妈煮肉骨茶

剩下的汤和料我就拿来煮面吃(难怪没什么料)

Ermm。。。我觉得肉骨茶还是配饭吃比较好吃咯

但当然送面吃也不错啦,只使我比较喜欢配饭:)


再来-->减压餐KFC

最近有点压力,就跑去吃可以帮我减压的KFC

Snack Plate是我每次点的咯,Yummy~

然后看到这个box很特别,也就点了

看到这三粒说有cheese的,兴奋!

因为我爱cheese,但可惜失望了

不好吃,味道有点怪!

还有,一人份点了太多食物

所以薯条就打包回去给弟弟吃。。。>.<


最后,Sakea Sushi的
Chicken Katsu Don
和一些我最爱的RM1.90的寿司
这是前几天跑去槟城办事
晚餐时间找不到人和我吃
所以就一个人跑去吃这个


还记得以前我很排斥日本餐的

现在爱死了,不久不久就会想吃日本餐

所以,人很会变的咯^.^


就这样,七月尾的少少记录:)

希望八月会更好咯

顺顺利利,心想事成!!

11 comments:

~ Shui Jin Jin ~ said...

肉骨茶配面应该很好吃。。我没有尝试过~~下次我家里有煮肉骨茶要try了!!!

看到KFC!!!!!现在电视有打广告黑胡椒口味的!!!想吃料~~~很久没吃KFC~~~q(^O^)p

applefish said...

2011的半年就这样过了呢

H@rry said...

我很想念肉骨茶啊!
以前我都吃dinner plate!
所以身材!!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七月真的是压力满满外加心情郁闷的一个月
不过还是有值得让人开心的时刻~
希望八月的到来可以过得开心点~~^^

@LIc3 s-h-i-h^s-h-i-h said...

祝你八月顺顺利利哦~~

心语 said...

你的母亲会煮肉骨茶?好棒哦。

楚婉 said...

说起肉骨茶,很久没吃了。
每次吃肉骨茶,都会超饱的说。
那个KFC,是增肥餐吧,哈哈。
我超喜欢吃日本餐哦,可惜,家人不爱,也不便宜,所以,很少去吃。

~仪仪妈咪~ said...

也是喜欢吃日本餐。。。。但是这里除了tao好像很少有buffet的日本餐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want to eat the bak ku teh, keke...

~珊姑娘~ said...

我很想念肉骨茶面,这里很难找到~

Aris Min said...

我也是像你一样的~
每次不小心,觉得都好吃就叫了一大堆
结果吃到要吐~~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