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第一次过圣诞节。。。

平时的圣诞节我都只是呆在家上网,看戏当宅男而已,都没出去凑热闹或庆祝。。。

今年的圣诞节比较特别一点,因为跑去了邻国新加玻过节。。。

老实说,在新加玻的圣诞节,除了人山人海,还是人山人海,搞得我整身粘粘和满头大汗!(但我想在哪里过圣诞也是这样的啦@@)

但是新加玻的圣诞摆设和广场的派头确实是蛮漂亮的呢啦!所以就放上来这里分享。。。^。^

*不好意思,用电话上网,很麻烦,所以简单就好:-)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1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你还不宣布哦??? =p

圣诞树都好美!
圣诞节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erry Christmas to you!!!

@LIc3 s-h-i-h^s-h-i-h said...

珊姑娘,孤傲王子要宣布的是。。。
我好像知道哦,呵呵~

新加坡的圣诞摆设,好漂亮哦!!

Sherry said...

新加坡的圣诞节,肯定人山人海,我都不敢出门,哈哈!

圣诞快乐!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跑到酱远去庆祝圣诞节!
怎样,那边的确很多人哦!

哇,等你宣布而已哦!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宣布?ermm。。。难道我要结婚了??哈哈哈。。。:-P

煒霖 said...

圣诞节快乐!!! =]

Vachel said...

新加坡的圣诞很有气氛呢
宣布什么?我也要八卦=p

天王之子 said...

我去年也在新国过
那边的气氛很好
:)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赶快找个女朋友,明年圣诞不寂寞><

楚婉 said...

过个白色圣诞就不会热热粘粘啦。。哈哈。。

瑜珺 said...

在新加坡过圣诞真的是一个不错的体会呢:D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