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December 7, 2012

无聊的问题时间--答案篇

呼~好累好累,刚刚从朋友的生日回来,要睡了。。。。睡前送上昨天题目的答案,如果你有看到昨天那片的图片的话。。。
谢谢大家的“踊跃”参与,虽然大多数都没答中,但是有位读者--Lawas Lim答对了!!
没错!这只可爱的Hippo其实是只Marker pen,也可算是Highlighter。。。
怎样?有可爱到吧??嘻嘻。。。其实这是我老妹的收藏,不知她去那里弄来的。看到那么可爱,就拍上来分享。。。:)

没有留言的你们,猜对了吗??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想不到竟然是marker pen! >.<!!!

~珊姑娘~ said...

我上一篇的留言做么不见了??
我也猜错。。。

意想不到的是marker pen咯!!!哈哈哈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看不出hor?因为太肥了那Hippo:-p

~珊姑娘~:
不知道哦,你有留言meh??没看到。。。:)

@LIc3 s-h-i-h^s-h-i-h said...

还真的猜不到啊,哈哈哈!!

Sherry said...

哇!marker pen !
真的不会猜到咯!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