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冬至=末日??

流言到处飞,什么世界末日啦,什么没有阳光啦,一大堆恐怖预言!

我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今天是《冬至》。什么都不管,好好的品尝妈妈为我们准备的汤圆更好!毕竟要来得还是会来,不要来得也勉强不来,所以活在当下,尽情享受现在吧!!

祝福大家《2012冬至快乐!!》,希望大家团团圆圆,幸福快乐!!

你们,吃汤圆了吗?长大一岁了吗??他们说吃一粒代表一岁,惨了!我吃了很多,那么嘛变成老人了??:-p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冬至快乐!!!

Alice said...

冬至节快乐~

煒霖 said...

冬至快乐!!!

PeiEe said...

哈哈。。。我也吃了很多汤圆 :p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still alive xxDD!!!

shhing_慧 said...

M'sia比较安全啦~哈哈~

~珊姑娘~ said...

迟来的,冬至快乐 =)

圣诞节快乐~

@LIc3 s-h-i-h^s-h-i-h said...

我吃5粒罢了,所以不会长大许多啊,哈哈~~
祝你冬至快乐!!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