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July 31, 2013

吉隆坡美食:Top 5 Burger @ My Burger Lab。。。

因为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朋友从网上发现了一篇关于吉隆玻的Top 5汉堡店,而其中一间竟然就在朋友家后面而已,就走路也可以到达,所以我和朋友当然不放过咯,它就是这间啦--My Burger Lab。
以到达,顾客的队伍就已经排到门外了,好怕人,心里当时的OS:“有那么好吃meh??”
虽然就算心里面是那么想,但是“犯贱”的我们还是乖乖的去排队了@.@

餐厅里面真的很热闹,满满的人潮,桌位一个都没有剩,反而还有很多顾客在等待位子呢!!
My Burger Lab的营业时间是从星期二到礼拜天,傍晚5点到晚上10.15分,星期一休息。。。(其实“研究”了很多间卖汉堡的店,为什么都只是开在晚上啊?午餐时间也会有人要吃的嘛!@.@)
餐厅里没有很华丽的装潢,以简单为主。所以桌子椅子也是普通长凳和plastic椅子而已。但是他们还是有花点心思在墙壁上,就比如说有一个area是挂着很多顾客的照片,很喜欢这样的挂法,简单的来由不是隆重,又可以记录/纪念曾经光顾的顾客们。。。
而照片的旁边,就有很多国家的钞票和硬币,不懂是店主的还是顾客们留下的呢?感觉是顾客们留下的,因为钞票上有留字和签名。。。看来好多外国游客到此一游哦!!不简单。。。(Oops!才在凌乱的钞票中看到《Drop us a note!》的字眼,所以肯定是顾客留下的啦。。。)

另外一面墙的就画有一些图。。。
至于目录嘛,这里没有那种纸的/书本的目录,他们家的目录就list在counter旁的黑板上,所以在你排队的同时,记得开始慢慢研究你要吃的食物咯,不然等下手忙脚乱:-p

汉堡分为三大类,那就是牛肉,鸡肉和菜类。。。其中又分为很多种,有加cheese的啦,加蛋啦,自己研究吧:)
另外,你也可以order饮料,或一些薯条之类的等等。。。
厨房的情形,两个字“混乱”来形容。厨师们各自忙各自的,有的忙面包,有的忙烤肉,有的忙包装等等。。。好像没有一刻是歇着的。。。生意好就是这样咯,呵呵。。。
Order付钱后,拿了号码就等待顺便找位子咯。。。
轮到你的食物的时候,服务员会大喊你的名字和号码,当然还有一个screen是show你的收据上的号码的。。。

我当晚的食物--《Chicken & Egg Dilemma》,RM15.50一个汉堡。然后我再把它变成套餐,加了薯条和free flow汽水,RM6.00,所以这餐共RM21.50。
薯条很薯条(废话!),厚厚的马铃薯,不会像快餐店的薯条那种硬邦邦瘦瘦的,这里的是很向外国的薯条,肥肥那种,很好吃!沾上他们的salsa酱和辣椒酱,赞!

至于汉堡嘛,黑炭面包我是吃不出什么特别啦,但是面包很软很蓬松。而鸡肉就很多汁,不适硬邦邦的咯,加上蛋和cheese,那种combination真的很不错吃!(但是吃汉堡每次嘴巴都要张很大,很失仪态,但是美食当前,不管了:p)
吃饱后,因为不要霸着其他顾客的位子,所以我们也立刻走人了,这里的顾客都很sek do,吃饱都不多留,让位子最重要嘛!!出去的时候人潮不减,反而更长的队伍出现了,真的是很够力一下(幸亏我们早到)。。。
黑炭汉堡最近突然爆红起来,不懂什么原因,槟岛一带也是很出名,所以我还一直很奥脑说我还没吃过黑黑汉堡,很outdated呢!但是最后竟然要跑到PJ才终于吃到,而且还是top 5好吃的哦。。。算不错了。。。呵呵!!

只是虽然汉堡很好吃,吃了还想再吃第二次,但是我个人觉得有点贵,因为一粒汉堡饱+薯条+汽水就要RM21.50,感觉这个价钱可以去吃其他更正餐的正餐了(又来废话@.@)。。。但是你看到那么多人愿意排队,就证明,价钱不重要,重要的是出名和好吃!!


My Burger Lab地址:
No.14, Jalan 21/22,
Seapark,
463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Top 5 汉堡link: http://ccfoodtravel.com/2013/07/top-5-burger-joints-in-kl-you-must-not-miss/

16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那么top5 的名单是什么?可以分享吗?
最近真的黑炭汉堡包走红
到处都看到人上载照片

Shee said...

哇!这间的人潮好夸张!
价钱对我来说还蛮贵的,试一试无妨。
黑炭汉堡包只是一时的风气,或许过了些日子就很普遍了。

郭进川 said...

如果想再吃,歡迎再來找我!

AhWee said...

好好味~

Unknown said...

如果是我。。应该试过就好了吧。。毕竟价钱不便宜叻。。

宅妈 said...

还真不便宜,不过没吃过的话总要试一次嘛,呵呵~~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ck peng:
刚刚update了link在文中,谢谢提醒:
http://ccfoodtravel.com/2013/07/top-5-burger-joints-in-kl-you-must-not-miss/

Shee:
我也这样觉得,但是不前黑汉堡风真的不同凡响,人人都疯狂!!哈哈。。。

郭进川:
哈哈。。。好的,谢谢~~

AhWee:
是的,好好味:-p

KikoChan:
是咯,我也只是要吃吃看为什么那么多人排队而已:-p

宅妈:
没错!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尝试:)

@LIc3 s-h-i-h^s-h-i-h said...

哇,哇, 好多人排队呢~~

我也想吃吃看呢~~

小虫 said...

耳闻很久了咯~可是每次都那么多人~就不去了~
去了我家附近一样的 burger Lab 叫 Grind Burger~haha!

也是一样棒的 burger!!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WoW, never seen a burger shop has such long Q. Ya, the price is on high side, maybe I should homemade my own charcoal burger? hehehe..

煒霖 said...

我朋友一直都要带我去吃,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但是看起来价钱不是很便宜哦!!! =]

Vachel said...

真的很多人,酱好吃乜?哈哈
不过吃汉堡吃了20多块,也未免太奢侈了 =.=

楚婉 said...

@@ 真的好多人。
20多块,真的不便宜咯。
试过就好,哈哈。
最近的黑炭汉堡真的很hit,还好我也试过了,也算跟得上时代,哈哈。

佐佐楊 said...

我有看过那个burger top 5的网站。
想吃My burger lab 的汉堡很久了,不过看了这篇过后……呵呵还好。
真的太贵了,我觉得去吃正餐比较划算。
不过人生嘛,是一次是可以的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LIc3 s-h-i-h^s-h-i-h:
真的很多人,但是去到了就只好排咯,哈哈!!
你那边有黑汉堡热潮吗???

小虫 :
是咯,有时候真的很懒惰要排队,哈哈!!
没听过你说的那间,好吃吗??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haha...actually becoz of the famous, so all ppl willing to Q...haha
yaya, you should made then remember treat me ya :-p

小影 :
是有点贵,但是可以尝尝咯:)

Vachel:
是还不错啦,个人喜欢啦,但是真的有贵到:-p

楚婉 :
是咯,很汉堡很红!!我也是不想太落后就去try try咯。。。哈哈!!

Joe.:
对呀,没吃过的话就去尝试咯,凡事都有第一次啊,没办法:-p

siau chee said...

我经过几次,都人龙长长,所以到现在都没吃过!!跟不上时代了我!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