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August 2, 2013

纽西兰美景:天然温泉沙滩-- Hot Water Beach

这篇其实是蛇新年之旅的第一站,但是因为才刚拿到照片,所以就拖到那么久才po上来。
天然温泉的沙滩,我还是第一次听过,毕竟我比较孤陋寡闻,很少出门,但是真的很新鲜咯这样的景点。一到达Hot Water Beach,看上去也没什么特别啊,就一样的海边,一样的树叶@.@
但是越靠近目的地就越发现很多提醒游客要小心的牌子。。。好像有点恐怖酱子hor??
在继续往里面走,就越靠近海边了。。。到达的时候,还有点失望因为看上去就是普通的沙滩海边,但是,蓝天白云加大海和沙滩是漂亮的啦,但就还以为Hot Water Beach那么出名肯定比较不一样嘛(想太多的后果,哈哈)
看上去也没什么人潮。。。
突然发现一大堆人聚集在沙滩的一个点,看来我看错了,不是没人潮,而是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了。。。
而且看到人潮聚集的地方竟然有很多个洞洞,好象螃蟹挖的洞那样,但是是大好几百倍啦:-p
Oops,曝光的照片,但是也有不一样的Feel~ (不好意思,乱Feel一场而已)
原来这个很多很多的巨型“螃蟹洞”是游客们亲手挖的,而且这里的水是热的哦,超级热,也只有这一个区是热沙滩,难怪所有人都聚集在这里啦。。。

因为人潮太多,我们找了个“地盘”后就开始用我们和BBH住宿借来的工具,开始动工--挖属于我们的“螃蟹洞”!!Oops,把自己也形容成螃蟹pula@.@
因为我们选了靠近大海的地方,所以工程有点巨大,很难挖,因为挖到差不多了,又被还说弄平了。。。再挖,就在被弄平,但我们都不放弃,最后算成功咯^.^
我们挖到很吃力的同时,竟然有位老外伯伯进来“抢地盘”!!Erm。。应该说是分享,好的东西要分享咯,哈哈!老外伯伯体力很好,好过我,所以算是我赚到,省点气力!!但我没有偷懒哦,我还是有尽力帮忙。。。但是真的很考我们的毅力,不是累哦,而是水温太烧了,我们要站着好好挖都成问题,不止水烫,连沙都是很烧的哦!所以我们是边挖边跳的,好搞笑!还和老外们一起“哇”“哇”叫。。。场面很好笑但很开心! 
最后我们就忙着躲在我们的螃蟹洞,和老外夫妇一起泡温泉聊天了,全身湿透了,没时间拍照了。。。但是看了看告示牌,这里的水温竟然可以高达60-64度!!难怪我种觉得我的肥猪肉好象要熟去了!!!真的好烫!幸亏海水不停参进来,才没那么热!!
这个就是我们的螃蟹洞的一部分,我们尽量把沙堆起来避免被海水冲烂我们的“地盘”,但最后还是海水胜利了@.@
因为是中午时分,太热了,我们也浸泡了不多久就准备到下个目的地出发了。这个景点,我们玩得好开心,好象回到小孩子玩沙的那个时候,有够“天真无邪”的,哈哈!!但不知老外们有没有以为我们是疯人吗,但是我们不管了,乐在其中~

第一次看到这种天然的温泉沙滩,真的是很特别,又增广见闻啦!

6 comments:

宅妈 said...

温泉沙滩,我没听过,很特别,有机会也想去试试,呵呵~~

Shee said...

这很特别,新的体验!又是大热天又在海边运动,真的是佩服你!哈哈!

JessyLim said...

好特别叻!
为什么我不知道有这样的地方的。。。我的舅舅住在
纽西兰的。。。

孤傲的王子 said...

宅妈:
是咯,很方便,可以游泳,又可以浸温泉,哈哈!!

Shee:
没办法,贪新鲜,所以就去试试咯。。。:)

JessyLim:
是咯,真的很特别。。。我也第一次听到有这样的沙滩:-p

巨蟹男 said...

我也是第一次看见这种温泉沙滩~ 好特别!

BELL NG said...

eh 這個在哪裡啊?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