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March 18, 2014

纽西兰:在Lake Taupo玩帆船。Sailing。。。

因为在Hastings找工作都完全没什么消息,我们也不想就这样呆在Hasting痴痴的等,所以我们就找了一天,驾了大概3小时半的车程,到了Taupo,一个小镇游山玩水。。。但我们也算太疯狂了,说走就走。。。三个半小时的车程不是很近列。。。哈哈!!
但这样疯狂才好,有的时候考虑太久,到最后什么也去不成,那就更加浪费了!起早八早就出发,因为人生路不熟,还是提早出发比较安全,以免迟到。。。因为约了船家11点正出发sailing,而且我们也不懂可不可以那么简单就可以找到这个船家。
幸亏到最后还是准时到达了,虽说还是发生了找不到船家这个问题,但最后还是用电话请船家带路。。。^.^
11点正,出海咯!!Oops,因该是出“湖”,因为我们只是在Lake Taupo,但这Lake Taupo真的很大很大,如果不说我还以为是海@.@
我们乘坐的帆船--Fearless。其实我这山芭佬,看戏就看很多帆船了,近距离看帆船还是第一次,更不用说乘坐咯。。。呵呵。。。原来帆船没有很大,但当然还是可以载很多(十多二十位)人啦。。。。
抬头看,只看见很多线的,因为帆还没开吗。。。帆的用处是要靠风力来让船行驶,还没开船,如果开了帆,就浪费了帆的用处^.^
船上当然少不了救生圈,life jacket的。。。以防万一嘛!
大概靠引擎行驶了15-20分钟,船长就开始把所有帆布开起来,靠风来驶船了。。。当然,这Sailing活动还是要看天气和海浪而决定出不出船,天气不好或海浪太大,就惟有取消咯。。。幸亏我们是幸运的,驾了3小时半的车程没浪费掉,天气晴朗,风很大!但是浪还算不太大,船长说其实浪越大越好玩,所以他说我们很幸运,刚好这天的浪算大的。。。但还在可以接受出船的范围里面。。。
风和浪算大,所以很多时候很刺激,因为浪大,你的船的摇摆会更大,所以会晕船的人,注意咯。。。还记得有一次风大到我们的船几乎要90度了,好刺激!而且,船被浪弄得上上下下,搞得海水都会喷上船来。。。这是另一个享受,但当然,可能你会搞到全身湿透啦,哈哈!!但我喜欢!

大概半小时后,我们来到了看《毛利石》。
这里好像是以前毛利人刻下来的毛利图画,很漂亮。。。很喜欢~还有蓝蓝绿绿的湖水,看了好舒服~
Oops,头发被风吹得很乱。。。但还是要和《毛利石》合照^.^
停在这里,船长和负责人(美女)会来问我们想喝什么,有红酒,白酒和其他饮料。我,选择了红酒,虽然我不太会喝酒,更不会品尝酒,但是就觉得在大湖和帆船上和红酒,机会不是常有,也很想戏里那些有钱的贵公子才会做的事情,我当然不错过这个“扮贵公子”的机会咯:-p(噗!贵公子,你可以先顾好你的头发吗??
真的,在船上喝酒真的很有feel。。。真的很享受生活的感觉啊!多希望我有一膄私人的船,那我就可以出海和红酒咯。。。(发白日梦了。。。)
不忘来和这《毛利石》大合照。船长和美女很好人,很热情地offer我们,要帮我们拍照,太了解我们了呢!
大概逗留了20分钟,我们就开始回程了。。。一路上,看到很多特别的船,还有飞机!哇!看来这里的人都好有钱啊!!
出了我们四人,还有船长和美女。。。哈哈!!他们真的很nice,很friendly。一路上还和我们有说有笑,还让我们有机会尝试control船。。。他们服务很好,很热情,值得推荐哦!!
这短短的大概两小时半,是我第一次体验sailing,却已经让我深深爱上了,希望很快有机会再去sail。这趟Sailing游,真的让我更增加了我的经验,让我的人生更添色彩哦!!喜欢!!


Sail Fearless Lake Taupo:
Sailing times :
10.30am, 1.30pm and 5pm* (*conditions apply)
Trips leave from Taupo Marina

Prices :
Adults $35
Children (under 10) $10
Families $90
Senior Citizens $30

Also available for :
Private charters, Weddings, Corporate events.

PHONE BOOKINGS - 07 378 3444
After hours Bookings - 022 189 1847
Email - saillaketaupo@hotmail.com

8 comments:

小影 said...

哇,很好玩勒,难怪这么多人喜欢出海(出湖),呵呵!!! =]

小乱 said...

在纽西兰要玩的extreme activities太多!在想要不要割舍sailing,哈哈。
还是存钱吧,什么都玩!

baoqiong said...

Wow,玩帆船出海(湖才对,哈哈!),真的很难得的经验哦!
当然,还有体会贵族生活啦,坐船出海喝酒,还有美女陪,也是难得的,哈哈 =P

vjie83 said...

我在taupo也是坐这架帆船!
冬季有特价!当时我坐只要20。
PS:那个毛利雕刻是在1981年完成的,是属于近代毛利雕刻。

mia111 said...

有风流到,哈哈,好享受喔 ~ ~

美云_小雨 said...

蓝,绿,黄,的湖水很漂亮

坐船喝红酒看湖水,很享受的生活=)

孤傲的王子 said...

小影:
哈哈。。。真的很好玩!!!希望还有更多机会出湖:-p

小乱 :
你现在在纽西兰吗??对对对!可以的话,什么都玩,你才不会后悔:)

baoqiong :
呵呵。。。我也是第一次这样奢侈,太幸福了!!!

vjie83:
你也是坐这架??他们很friendly很nice咯!!呵呵。。。冬季有特价??但冬季不是超级冷咯??呵呵。。。

mia111:
哈哈。。。久久一次,要好好享受咯^.^

美云_小雨:
是的,湖很漂亮!风景也很好!
很享受!!^.^

楚婉 said...

啊~看到你分享这个,让我感觉这个也不能错过~这里有太多东西玩啦~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