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March 31, 2014

吉打鲁乃:Restoran Hun Tai。申泰板面专卖店之琵琶鸭(輝煌(馳名港式)燒臘琵琶鴨)。。。

之前去吃了《陈记》鲁乃烧鸭(有兴趣的可以click进去看看),当时就特别想吃琵琶鸭,所以过后再到Lunas的时候就麻烦朋友带我去吃鲁乃琵琶鸭。
朋友说琵琶鸭搬了,搬到了Hun Tai申泰板面专卖店了,听说卖板面的老板娘是他老婆(不懂是真是假),所以两人连店搞起来了。。。^.^
其实我还是不太知道要怎样去到这间店,毕竟我是路痴。。。但我知道,来到板面专卖店,怎能不点板面来吃吃呢?加上板面又是我很喜爱的食物之一。。。^.^

《申泰板面》,价钱大概RM4到RM5,请原谅我没记性的脑袋@.@板面,不错吃,就一般板面的味道,但是面条是用那剪面机剪出来的,所以少了一点弹性,没那么Q,但大致上还是蛮适合我的。。。(突然好想念柔佛的《大碗面》)
当然,我是冲着《琵琶鸭》而来的,怎能不吃琵琶鸭呢?不吃的话我会后悔呢!呵呵。。。(太夸张了点)店里有档《輝煌(馳名港式)燒臘琵琶鴨》,就是这次我们来的目标。但因为朋友只想吃一点而已,所以我们就只点了大概一个鸭腿的分量,share share吃。。。价钱嘛。。。大概RM7-RM9,附送一碗酸辣汤。

说回这个琵琶鸭,酱汁甜甜的,很香,很下饭!配上烧得很脆很香的鸭肉,一流!鸭肉没有我最怕的鸭骚味,脆脆的外皮,外酥内软可以用来形容这琵琶鸭,可惜的一点是鸭肉准备的有点老,不然可以更棒!可能是外劳准备的缘故吧?煎过火??呵呵。。。但大致上还是蛮好吃的!
但我觉得这里有个小小小小的问题,但只是季节性的,那就是有特定的日子这里会有很多很多的苍蝇飞舞,而“幸运”的是,我当时去的时候就是刚好是苍蝇的季节,所以店里有很多苍蝇飞来飞去,有点恐怖,但老板娘说平时没有这样的,只是刚好我们去的时候是这样。。。@.@桌上一点点黑色的就是苍蝇哦!^.^
Anyway,撇开苍蝇不谈,这琵琶鸭算是不错吃的美食,喜欢琵琶鸭的你们,不妨可以考虑这里,看看适合你们吗^.^



申泰板面专卖店(輝煌(馳名港式)燒臘琵琶鴨):
8, Setor Jalan Padang Serai,
09600 Lunas, Kedah.
营业时间:7am─2pm(逢星期一休息)

5 comments:

baoqiong said...

看起来好好吃,我爸最喜欢鸭肉了,呵呵~
改次就选苍蝇的‘淡季’时再去吃吧,=P

~珊姑娘~ said...

我还记得以前我不大吃鸭的时候,就是爱上了鲁乃得琵琶鸭,好吃好吃!!!!
我下个月如果有回去见面时大概告诉我在哪里,打算带老公去吃哈哈!

煒霖 said...

好多苍蝇啊。。。看到毛骨悚然!!! =[

Grace said...

那些苍蝇真的是季节性的,我上次过去吃的时候并不会这样。: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baoqiong:
哈哈,我有时候也是会想吃鸭肉。。。。
是咯,要等“淡季”去才好。。。哈哈

~珊姑娘~:
哈哈。。。我也特爱琵琶鸭,酥脆外皮最吸引我了。。。^.^

小影:
是咯,所以要选对季节去。。。呵呵

Grace:
看来老板娘没骗我,呵呵。。。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