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May 25, 2015

大马 | 槟城:洪火爐。Ang Hoay Loh

上星期朋友约吃饭,带了我去这间在town area的《洪火爐。Ang Hoay Loh》。我一直都不会特定要求要吃什么,只要是我没吃过的我都很兴奋的,听到这个《洪火爐》,我头脑第一个飘过的就是吃火锅!!但其实不是火锅,我会错意了,哈哈。。。
走进《洪火爐》,就有种很relax,很与世隔绝的feel,可能离大路有点距离,而且也看到顾客多数是上了年纪的常客,整个生活步骤好像被调慢了呢。。。嘻嘻!
《凉茶》--RM1.50
其实在这里和中国茶聊天应该是不错的,看到多数顾客都在这品茶,但是因为天气有点热,所以我最后还是选择了冷饮,消暑解渴!
《炸虾卷》--RM21.00(六个)
虾很新鲜,但不是我想象的一整只虾,而是虾肉被剁成泥,再加上一些虾块,再跟粉一起炸到金黄色。很香脆,沾上他们准备的辣椒酱,辣辣的,好吃!
《肉羹汤》--RM8.00
这肉羹蛮不错吃,虽然吃起来有点咸(可能因为是福建菜的关系),但是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特别喜欢肉羹那沾了蜀粉后滑滑的口感,一口汤一口肉,不知不觉就吃完了~
《蚝面》--RM7.00
因为我不太爱吃蚝(海鲜),所以对蚝的腥味特别敏感,虽然只是很轻微的腥味(所以别管我:-p)!整体上来说是蛮不错吃,也很特别的,但由于味道稍淡了点,因此黄面的碱水味也变得比较明显。可能如果换成其他面条可能会更棒吧?下次有机会的话带家人去吃看看他们喜欢吗? 
整体来说这里的福建菜都满好吃的,也很有那种“古早味”的感觉,当然还有其他食物还没机会点到,胃口没有那么大啊。。。希望下次可以去品尝其他的食物,尤其那炒东粉啦,看到很多桌都有点到呢!!



《洪火爐。Ang Hoay Loh》资料:
State Chinese (PG) Association,13, Jalan Perak, 10150 Penang.
电话: 016-5552306
营业时间: 12.00 pm - 5.00 pm(星期三休息)

No comments: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