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平凡的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元宵节,代表年真的过了。。。
抛柑,我没参与
一支公的我,没有怎样特别的庆祝
本想买披萨吃吃,当作庆祝
但没有一人份的,只好取消这念头
虽然之前曾经一人吃两人份的套餐,但还是不要好,免得折磨自己
一个人呆在房间吃肉丝面包巧克力面包
喝着有气矿潜水,看着现在很热门的"珠光宝气"
就这样孤零零的过了元宵节
几乎每年都一个人过,可能已习惯了。。。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只会让心更疼。。。”
林宇中“靠岸”里的其中一句歌词这样唱着
庆幸的是我没有喝咖啡,哈哈!
-。-。-。-。-。-。-。-。-。-。-。-。-。-。-。-。-。-。-。-。-。-。-。-。-。
今天,假期后,开始回复工作
糊涂事发生
本打算把车停在三楼,因为一二楼满了
但驾了上二楼,又迷迷糊糊的下回一楼,可笑!!傻了。。。
回到我的工作四方格,意外惊喜等着我
看到一个陌生的物体在里面等我
它,就是刚从沙巴归来的蛇白送来的Rubic's Cube
上面写着小字条,要我别介意它的kuality
哈哈!别傻啦,物情情义重
谢啦蛇白,虽然忘了怎么玩,请多指教!
运动,退步了,跑得比之前差,可能重了 :-p
工作,免谈了吧,都已下班了
晚餐,终于吃到了我最近很想吃的肉粥
但太贪吃,烫着了,痛!!
“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
我呢。。。都是贪吃惹的祸。。。
-。-。-。-。-。-。-。-。-。-。-。-。-。-。-。-。-。-。-。-。-。-。-。-。-。-。
明天,星期三,errr。。。
今日不知明日事,很难说啦
大概。。。也许。。。肯定还是像平常一样
重复着每天无聊的生活routine
一大早上班,开会,solve error,file SPR。。。
中午,当然是吃午餐咯
没什么特别
这,可能也就是人们所说的“生活”吧??
虽然平凡,但享受就好
当然,平反的生活也是生活,也可以很享受的
最重要是“欢喜就好”!!
-。-。-。-。-。-。-。-。-。-。-。-。-。-。-。-。-。-。-。-。-。-。-。-。-。-。-

6 comments:

leeping said...

有时候,当生命里发生了很多事情,也许,我们所向往的不过就是平凡的一天,平凡是福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但有时太平凡的生活会让你想要一些比较多姿多彩,特别的东西,所以,人,还是一样矛盾的....哈哈!

陈升润 said...

平凡又平凡的幸福。看你的要求是什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i also donno what i want actually..hahahah

winnie said...

平凡的人总是想要在人生中突破。。。而不平凡的人也想要人生平凡些。。。
到底谁才是最矛盾的哪一个?
哈哈。。。许多人都跟你一样。。。
我觉得有时太平凡的人生当中作一些不平凡的事情,人生会更精彩!也不会觉得无聊!!
所以当你想做什么的时候。。。如果实在能力范围的话尽管去做。。。人生自然丰富!!
如果活的一板一眼,我想再怎么生活也只是淡然无味,老是吃同样的果条你也会觉得沉闷无比,调味料老是用同一种你也会觉得无聊。。。
所以朋友,适时的时候就要让自己追求想要的!!
祝你快乐!!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thanks, winnie....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