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小小”家庭日。。。

Hmm。。。感觉好像很久没回家了,虽然只是短短的三个星期啦,但觉得还蛮想家的。。。嘻嘻。也因为这个理由,选择了这周末跑回家,毕竟回家的路程也只是很短而已。

好久没回家了,就趁今天载妈妈,弟弟和我宝贝女儿出去逛逛、吃吃。。。(爸爸没有口福,没得去,因为他有上班 :-p)和他们走了走一些店,买了一些东西,便请他们到我很爱吃、也经常去吃的“中环朱师傅茶餐厅”吃一些东西。其实我们刚吃了午餐,吃了妈妈煮的肉骨茶,所以我们都还很饱的,但就是想吃,便去随便叫几样食物吃咯。难得一起出来吗,便当作小家庭日咯,一起吃吃聊聊。。。

看我那贪吃的女儿,知道有得吃,心情也好像特别好,开心地坐在那边等吃,哈哈!!!他还很会点,这个要吃,那个也要,要蛋挞,要饭。。。真够力!! (刚剪了头发,刘海太短,看起来好像傻傻的。。。)

到最后,还很饱的我们,也点了蛮多食物。有猪趴饭(忘了它的名字,只知道有“猪八戒”XX饭),有蛋挞,有不懂什么苹果鸡扒,还有咖喱面包,芋头糕,沙拉油条,雪糕多士,香港“鸳鸯”等等。。。来share share,这样一来有不会太饱,二来,又可以让他们一次过尝试多种食物,一举两得。。。(妈妈也开始投诉了,说我浪费钱,吃饱了又去吃,还点这么多,浪费钱!!但我觉得其实我点很少而以嘛,呵呵。。。)

(猪扒饭)

(这很好吃,蛮特别,不错不错。。)



吃饱了,又继续逛逛,帮助消化,因为大家都吃很饱,哈哈。。。像人家说的“自己拿来贱”,真的是自找的,明明吃饱了还硬要去吃,去浪费钱。嘻嘻!!但没关系啦,久久一次,开心就好嘛。。。就这样,一天又差不多用完了。。。

2 comments:

Snakey said...

哇,“什么苹果鸡扒”看起来很好吃呢!

真佩服你呢!已吃饱了还能吃这么多的“正餐”型的食物。看来朱师傅的食物应该无法挡,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haha...thats y just share share lo... :p (n mother complain also...hehehe)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