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February 8, 2009

Gurney 一夜游。。。

之前大学不懂什么事给了我200零吉的MPH书局的礼券。但必须在半年里用完,但还赚到啦!白白的多了两百块礼券买书。哈哈!但人人都知道我最“爱”买书和看书咯。咳。。。真惨,给我这些不懂做什么,给现金比较实际嘛!真搞不懂他们,老是爱给我这礼券,对我来说只是多余的。。。

真的是选错天啦!!!一路上都塞车,忘了今天是大宝森节,路上一大堆印度同胞走来走去,忙拜神,而且一路上也有游行,这,就是塞车的主要原应因,绕来绕去没条路都塞车。。。所以,这次是我有史以来,用最长的时间去合您广场。。。惨!!!在加上我驾车很慢,太斯文了,驾了大约一小时半!!在车上太空闲,就拍了几张照片,不好意识,手机太烂了,哈哈!!




没办法,之前去了两次,再乱乱买的情况下随便买了50零吉,但因为2月14就到期了,所以没可能白白浪费这剩下来的百五块嘛!所以就选择今天去看看还有什么可以买。。。其实书局对我来说根本是没有东西适合我的,加上MPH书局。。。我觉得它的东西更少选择,且更贵,一个书签卖十块钱以上,根本不适合我的level,太贵了啦!!!! 但还是被逼随便乱买。走完了整间书局,还是没有什么适合我,值得买的。。。随便啦!我就买了一本resipe给我妈妈,一本激励的书和一本杂志。共五十二零吉二十仙而已。第三次来了还是不能成功用完那两百块钱礼券,气死我啦!!!!看来还必须去多几次才能花完剩余的一百块。。。真伤脑筋,该买什么呢??hmm.....



买完之后,就去医肚子,太饿了,刚才在车上太久了,都是塞车惹的祸!!去了附近的大排档解决我的晚餐。很多人,很热闹! 因为太饿, 我吃了很多,两杯豆奶,一碗沙煲鸡饭,和一碗粿条汤。。。哈哈!丰富吧??还蛮好吃啦这些食物,可能肚子饿的关系吧??呵呵呵。。。所以不能相信。。。

之后就坐在海边吹风。。。哇塞,今天这里也蛮热闹的,很多人,有一家大小的,有情侣的,有朋友的。。。有人放风筝,有人放烟花和鞭炮爆,说天道地,好不热闹!!风,还算蛮多,时大时小。。。凉风吹打在脸上,虽然有点粘粘的,但很舒服。。。 :-p


8 comments:

Key said...

看你醬煩,我來幫你好了。。。。
voucher就給我吧,
我幫你煩。。。。
不用太感謝~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hahaha....you think too much liao la...
喂,有什么好介绍??那边有什么可以买?或有什么好书推荐给我呢??

Key said...

你喜歡什么類型的書哦?
介紹你買然后借我看也不錯 :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haha...i don't like any books de if can...so i donno i prefer which kind of books leh...so better u all suggest few books la, then i go see see...:-p

~珊姑娘~ said...

现在才知道你这样爱书!!!X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你的头!!我爱书才怪!!被逼爱的,要不然就浪费了。。。呵呵呵!!

Key said...

那等我下次有什么書想看的時候再告訴你。。。
:D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本人也不喜欢MPH,可能是比较爱看华文书籍吧……
买一本必藏的Secret吧……
我家有本中文版的,印文版的应该比较好吧?
MPH好像也有中文书的说,只是很少选择。
你看中文书吗?
钥匙精灵一定有好介绍~她是我见过买书也疯狂的人XD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