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压力惹的祸?!炸到!!!

前两天就觉得头重重,有点晕那样。不止如此,脑部和颈项那地方有时会有如抽痉般的跳动。。。奇怪吧?我也搞不清楚状况,为什么会好像“眼睛跳”的那种感觉。

今天更奇怪,一大早醒来,便觉得心有点痛。。。(不是被女友“飞”掉的痛),有点呼吸困难的那种痛。。。突然想唱梁静茹的歌,“相念是会呼吸的痛,他活在。。。~”哈哈!傻了呢。。。

回来回来。。。我又习惯性离题了。除了心痛,右手也时不时会有少许麻痹的感觉。。。越想越怕,不懂是中风的前轴吗??(都怪自己平时的生活作息,饮食习惯,都有问题,又不爱运动的关系。。。就自己吓自己咯。。。)

在这么多奇怪的症状下,怕死的我便觉定去看看医生,看看到底什么问题。。。嘻嘻,别笑我,怕死是每个人都会的嘛,呵呵!!!

进到去跟医生解释了一切,任由我说故事般的解释。。。哈哈!医生尽然射出一句“那是因为压力造成的”。。。什么?!这么简单??就因为压力造成这么多问题??哈哈!真的是炸到!!

他就跟我解释说为什么压力会造成这些东东。。。什么要有健康的生活啦。。。什么不可以吸烟啦。。。什么经济不好啦。。。什么很多人都有压力啦。。。等等。。。一大堆,也没什么注意听,哈哈!(既然知道没事了,也没心听了。。。哈哈!!)

在出去之前,他说“我开了一些药给你。。。”听了之后,傻掉了。在想,压力也需要吃药???哈哈。。。便开玩笑的射他一句,“压力也可以吃药医的吗?”他尽然说因为那些痛也要吃些药医啊,我又心想了,“肯定是为了钱而随便开药wat我咯,不然没钱收嘛,嘻嘻”。。
不管了,反正不用我还钱,ING support的,那就让他杀个够吧!(错误的想法,不能学我哦 :-p)



这就是医生开给我的药,还蛮多的,有胃的,还有不懂什么的。。。我还在想,到底我该不该吃这些药呢??毕竟我没有病啊。。。不吃又不是,吃,又好像不该,怎样好呢??哈哈。。。不管了,还是先看我的连续剧比较实际。。。哈哈哈!!

7 comments:

Key said...

wow,压力吃的药。。。。
会不会就是pain killer,镇定剂类的。。。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haha... no lo, that doctor giv me wat u know??胃药和止痛药。。。funny right?? hahahaha..

thats y i still donno should i eat it..hmm....

Snakey said...

哇,开的药好像很不对症呢!!给一些维他命或矿物质的还好啦,维B群可有降压的功效呢。

好好保重了!Kia,一起去吃KFC,哈哈哈!

Chiamy said...

I also quite 炸到...haha..药不可以乱吃的..那个医生也是的,乱乱给药...
actually very easy de.. u just try the 3 questions prescribed by me, if u can do that, means u not 中风的前奏 la...
seriously, u got try bo?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nakey:
hahaha....ya lo, weird doctor...


Chiamy:
No try la, feel like so stupid...hehehe....

~珊姑娘~ said...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嗨哟!都叫你别想念我了!我才离开这里6天!!!嗨哟=p


好了没?好好照顾自己!别给自己压力嘛!开朗点^^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珊姑娘~ :
hmm....u think too much oredy??

hahaha...ok la ok la...think of u lo...happy??

ok ok, don worry, i will "zhap sang"...hahaha...u too lo. :-p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