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March 6, 2009

任人摆布的星期三晚。。。

任人摆布?哈哈。。。没有啦,只是夸张法而已,这样你们才会被吸引来读我的部落格嘛!!嘻嘻。(一个产品都是靠特别的广告来吸引顾客的:-p)
好了,说会星期三晚,放工后就被两位朋友拉去QB shopping。本打算放了工便去逛逛打发时间咯,怎知,他们有目地的!赫!原来被他们带去做“模特儿”,因为其中一位要买礼物给男朋友。哈哈!!(看来我还蛮有用处的。。。)
要买衣服,就用我来量衣服的SIZE。。。看到腰包,就要我带上看好不好看。。。但没关系啦,反正我得空嘛,又有的出去看看,逛逛,和朋友聊聊。。。还不错啦!最重要的是之后我们还去Secret Recipe吃我最爱的蛋糕,哇哈哈哈!太好了!!
但因为吃了晚餐,我们就点了一人一块蛋糕而已。。。很可笑,突然端出一个不是我们点的蛋糕,好像是New York Cheese Cake,糊涂的我还以为是我点的,幸亏还没开始吃,不然就丑咯。。。

他们点了我也不知叫什么名的蛋糕,但resit是写着BRWN WALNUT 和CARROT SLC。还蛮特别的,因为这两个蛋糕是热乎乎的,服务员将这蛋糕“叮”了一下在端出来。第一次见,看来我又是从森林跑出来的,呼呼呼~

(是不是很多chocolate呢??嘻嘻。。。真的好浓的巧克力)

(这是水果蛋糕加上一层cheese,不会太腻)

至于我呢,当然跑不掉cheese咯,我点了Expresso Cheese Cake。芝士的味道很够,很好吃,比起其它两块蛋糕,我的蛋糕口感会比较扎实,吃了还蛮腻的。。。(但我就是爱!!呵呵。。。)


吃了又继续逛,因为他的礼物还没买好。。。最后还被他们骗去买了一件夹克,真浪费钱,本来只打算window shopping,最后竟然买夹克,但还蛮值得的,大减价嘛,扣70%,嘻嘻。。。其实我比较喜欢jeans的夹克,但是很贵,钱的问题,害我这么多年还买不成。。。但现在买了这件,至少已经暂时弥补了我的渴望咯,哈哈哈!

2 comments:

✿公主✿ said...

啊~偶以为你要被。。。。><:::
secret recipe吖!!!偶最稀饭的!!!
大爱啊~大爱啊~

孤傲的王子 said...

✿公主✿:
哈哈!看来我得题目令人胡思乱想。。。嘻嘻!
我也很爱Secret Recipe. :-p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