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March 30, 2009

婚礼的祝福。。。

还记得上两个星期五,特地提早放工,赶回SP,为的是要能够准时出席婚宴,也为了避开槟城大桥的长龙,但一切都没用,提早放工的我也塞了差不多两小时,炸到!

其实我是要出席我的学姐,St。 John的senior,也是我朋友的姐姐,还是我姐姐的朋友。。。的婚宴。(关系很复杂吧??哈哈,没法咯,就是这么复杂)。这就是他的婚纱照。。。美女哦!



婚宴在我家附近的一间泰式酒楼举行。当晚遇见了很多好久没见的朋友,学长学姐,老师等等。好像一个小型聚会般,我们谈了很多,谈谈近况,聊聊当年,说说未来,当然我们也吃了很多!!哈哈!

不多说了,这篇没有其他用意,主要的只是要借由这机会,祝这一对新人:
永浴爱河、
百头偕老
早生贵子、
幸福快乐一辈子!!!

5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也带我送上祝福吧!^^(虽然我不认识!)

窮光蛋市長 said...

代我送上祝福哦!^^(虽然我不认识!)

~珊姑娘~ said...

祝福他们!!!

照片你去那里拿的??我都要!

Amylia Chan said...

偶都好久没喝喜酒了。。。
祝福啊!
呀~【指着】
快点吧~
那偶就有的吃了!XD

瑜珺 said...

珊姑娘也有出席哦~^^
新娘子好美好美~
祝福他们:)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