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09中秋大食会简报!!

中秋节的隔一天,八月十六,传说中的“帮主”提议搞个“大”型的中秋晚会,好让我们,尤其没得回乡庆祝的游子可以聚聚,聊聊天,吃吃东西。当然,所有食物大多数都由“帮主”一手包办,而我呢,当然也没帮到什么忙,所以就尽我最大的力量,帮他们吃很多很多食物!!哈哈。。。这也是我为一可以帮的上忙的,真不好意思。。。呵呵!!

有啦,看到我使尽全身力量在干什么吗??其实我有非常非常少的贡献啦。。。

其实我就帮忙把jagung折三段咯。。。嘻嘻!!(成功的笑容!)

登。。。登。。。我们有火锅。。。很多料哦。。。

当然还有BBQ!好久没有BBQ了,因为家里人不多,他们说不热闹,所以就很少搞烧烤会咯。。。现在终于有得BBQ了。。。^.^

正在等吃的狗,当天突然被取名为“小文”。。。

当然,少不了猜灯谜咯。。。题目还算难,不爱用脑的我,当然不会啦!!

之后就就我们这几位超龄的“年轻人”玩灯笼和拍照时间咯。。。
五颜六色的灯笼。。。

大合照。。。其实只是其中几人,大多数人都回家了,剩下我们在那边自high。。。哈哈!!

下面这张照片有没有恐怖的感觉??是不是好像“阿飘”在一间鬼屋前玩灯笼??阴深深的感觉。。。哈哈!!炸到!!

就这样咯我们的中秋会,其实有很多照片,但internet的线超烂,很难上载,所以就只放这几张咯。。。

好了,报告完毕! 闪人。。。晚安!!

11 comments:

杰胜 said...

哇!那么使劲啊?改次和你说话要小心咯!
为什么那只狗叫“阿文”呢?
真是晕掉!你还扮演阿飘的角色哦?
你照片上没戴眼镜的?认不出叻!

猪公主 said...

噢!好久没BBQ了,突然好想念。。=P 很厉害,JAGUNG竟然可以者三段,我只可以两段而已=__=||
大节日没回家团聚有点小小的难过。。

lijun said...

bbq给了我很多的回忆。因为难得大家才可以一起嘛。。。

Jia said...

我好久没玩灯笼了~

zzhen said...

再爛還是可以上傳照片
我常常都上傳不到 :(

Qoo said...

好温馨的中秋节哦!!!
而且还玩灯谜叻!
可见一定很难忘
我也蛮喜欢这种大家聚在一起庆祝佳节的感觉
呵呵呵。

小文,可cutie XD

Penagagirl said...

一大班朋友聚在一起,感觉很好!

Xing Tells You said...

wuuu~ everyone got celebrate Moonlight festival...
but nevermind, i'm going back to my primary school this saturday for the celebration...yeapii!

[SK] said...

嘩, 很不錯哦, 其實要把jagung弄三段也不容易的, 算很大貢獻喇.. :p 中秋晚會, 我記得對上一次好像10年前了..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哇~你真的非常senang喔!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杰胜:
因为我的朋友也叫“文”。。。
哈哈!!是吗??还不是那样的脸咯。。。

猪公主:
哈哈。。。三段也算厉害??haha ..谢谢咯。。。

blur:
是咯,有同感,加上很久没有BBQ了,特别想。。。哈哈。。

乐淇:
是咯,长大了就少玩了。。。

龍貓:
是吗??那我算还蛮幸运的咯??哈哈。。。

Qoo:
哈哈,是咯,我们有时傻的,什么都会玩玩的。。。哈哈!!

验光师:
对咯,重要的是聚会!

Xing Tells You:
really??then waiting your update lo....hehe...

[SK]:
哇!谢谢你的赞赏!!这样也算厉害??炸到!哈哈。。。那就再搞一次啊,没关系,明年可以搞搞。。。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还蛮senang的咯。。。吃而已。。。嘻嘻!!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