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October 16, 2009

- 董火锅 -

董火锅,一个吃buffet火锅的台湾餐厅,这是我们在去台湾之前去吃的(很久了才放上来,不好意思,还有很多还没得放上来。。。)。在这要谢谢蛇白提供照片,和kw从某网站找到这地方!嘻嘻!!!这里是以人头计算,一人RM20++。其实这次我是因为想要尝尝“臭豆腐”而来的。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吃臭豆腐,但可惜没拍到臭豆腐的照片。但老实说,我不太能接受臭豆腐,真的很臭!其味道很像那些水沟很久没清理的味道。。。但除了味道难接受之外,其实那豆腐还蛮不错的,有脆脆的外皮,如果没有那股臭味,应该很好吃的!!


好了,看看那餐厅的环境啦。。。虽然不是很大,但环境还蛮舒服的。墙壁上你会看到很多公仔,和不少的酒瓶,而整个环境是以红色为主。昏黄的灯光,还蛮舒服的。。。


那里的食物有很多选择,首先就有煎炸的食物,我们order了锅贴,肉卷,炸云吞和炸鸡粒。。。(因为时间过了很久,真正的名字都忘了!)

再来就是这里的主要食物,火锅咯。。。这里有几种汤底作选择,我们选了东炎和清汤。这里有很多料,但很多都没拍到照,忙着吃嘛。。。嘻嘻!!因为怕我们order太多吃不完,所以这里有一个规矩,那就是每次只能点10种火锅料,等十样来齐了,再order其他10 样。。。

这里其实还有小型烧烤,但必须去外面的一个小火炉烤。。但我们因为吃了那么多火锅,很饱了,所以就没有try到那里的串烧。。。但我们有叫了那里的招牌红酒面。红酒味很浓,还蛮好吃的。我还是第一次吃红酒面,就是下面这一盘咯。。。红酒味很香~

董火锅坐落在:


Tang Steamboat Restaurant
7 Rangoon Road
10400 Penang

Tel : 016 4352259
Business Hour : 12pm - 3pm & 6pm - 10pm

11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这个地方在哪里??

啊卡 said...

怎么办????我肚子好饿哦.....

董百勤 said...

嚇到我,還以為你說我是火鍋,哈哈

Jia said...

喔~
有时丰富的一餐~

猪公主 said...

sorry....nw using pc in computer lab so nt allow me 2 type any chinese word here...=(

tis restaurant is locate in Malaysia?! is it?!

wah....really wan try tat toufu!!i nv try b4...!! I Like steamboat also....*drooling*

1hui麦小慧 said...

这个“董火锅”在哪里啊?
我也好想试试看臭豆腐的味道~呵呵

杰胜 said...

原来是台湾的哦?我还以为槟城哪来的臭豆腐~
你真会吃哦!可是身材还是不会走样,羡慕你!

Wake Up Studio said...

如果臭豆腐没有了那阵臭味
就,,,
跟普通豆腐没两样了。。。
哈哈哈哈阿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ck peng:
不好意思,刚加上了地址。。。
Tang Steamboat Restaurant
7 Rangoon Road
10400 Penang

~啊卡正传~:
哈哈。。。那就去找东西吃咯。。。 :-p

董百勤:
哈哈。。。我写这名时也想到你。。。
当然,我还不够胆写你,等下被你的粉丝围殴就惨。。。阿哈哈!!

乐淇:
是咯,加上是buffet,吃了很多呢!!

猪公主:
没关系,是咯,在槟城的town area, 我刚加上了地址。。。

1hui麦小慧:
我刚加上了地点。。。
7, Rangoon Road, Penang

杰胜:
不是台湾啦,就在槟城啊。。。

北西八地:
说的也是,但这味道真的不能接受呢。
但之前在台湾,到处都嗅到这味道,因为每个地方都在卖臭豆腐!!

百里幻雲 said...

看完就飽了
不愧是吃到飽餐廳

河后離村沙 said...

好多~好多~好多東西吃啊~~~~~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