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J。CO Donuts & Coffee @ Queensbay Mall


槟城的Queensbay Mall刚新开了一间J。CO,哇老!顾客很多。我经过很多次都是人满满的,在排着队。。。生意真的好到半死!!现在的人花钱也很“凶”一下咯。。。

在看到那么多人排队买这里的食物,搞到三八的我也想去凑凑热闹,买一份吃,哈哈!!既然那么多人,想必是好吃的不得了吧?我总共去光顾了两次,应该说三次,只是最后一次没拍到照片。这些照片是前两次拍的。

这里的环境还蛮不错,设有舒服的桌椅,买了食物之后可以在这里吹吹冷气,聊聊天。可能这是造成那么多顾客的原因吧??(哎呀,没真正拍到那里的环境,哈哈!!)


这是我第二次去的时候拍的。这次存粹是去吃Donut。那里的选择蛮多的,各式各样咯。。。 一粒Donut卖RM2.40(还没加tax),但如果你买半打,或一打,价签就会便宜一点咯。。。所以买多会比较值得~


我try了两种,就是这两种啦,白白的why nut和黑黑的forest glam(如没记错的话啦,嘻嘻!!)但我还是觉得第三次的那个比较赞!有满满的cream在里面的,一咬下去满口的cream,很有满足感!!但忘了什么名字。。。

(觉得这张拍到不错,蛮pro!我自己觉得而已啦 :-p )
接下来就是我第一次去吃的yogurt。(不好意思,没依照顺序排。。。)这Yogurt也是很好吃!我一个人就order了couple size,为的是可以有三种topping啊,可以吃比较多,嘻嘻!!就是从这里任选三样咯。照片中好像什么都没看到哦??太不清楚了,因为用手机拍的。。。

我就选了葡萄、Oreo饼和Kiwi三种。但我觉得最好吃的还是Oreo饼,因为Yogurt是酸酸的,配上Oreo甜的,加上是饼干,所以口感很好。至于Kiwi呢,就我本人觉得不太适合啦,因为数学有教到啊,酸+酸=2酸,所以就变得很更酸咯。。。哈哈!有够无聊hor?? 这一杯大概是八块多(又忘了真正的价钱,看来我的脑是没什么用了啦。。。)

尝完之后,就明白为什么那么多顾客,因为还不错吃啊。还有还有,这里买一杯咖啡送一个原味Donut哦。但我有朋友跟我说那里的咖啡不好喝啦(好像不是很够味),我就还没喝过,加上我不会喝咖啡的,所以就算喝了也不会分辨好喝或不好喝。。。有谁喝了麻烦告诉我好不好喝啦,谢啦~
=======================================================
好啦,准备明天上云顶relax relax一下了,晚安!! :D

11 comments:

杰胜 said...

话说这些donut甜到不行叻!
吃多就很恶心~
还有yogurt哦?这个我就没品尝过!
下个月放假回去要去看看咯!有兴趣一起吗?

Candlelyn said...

J。co 终于来槟城,回去一定要试试!

sock peng said...

我还没有吃过这些连锁店donut
看来你很有经验

jenny said...

哈哈~~
真棒耶~~
好像很好吃~~
哈哈~~
但是我只去过queenbay mall一次~
为了吃马桶餐咯~
哈哈~~
哈哈~~

Xing Tells You said...

how much is the ice-cream ar? never try before...

zzhen said...

甜甜圈有其吸引人之處

yummy~

Penagagirl said...

不好意思,我不喝咖啡!
说真的,我一向来,不是很喜欢吃donut,感觉甜甜黏黏的,所以很想尝试一下你说的,希望可以让我改观咯!

Qianwen said...

我飘过来了~~~
很久没来咯..

那个跟big apple很像咧~

小小奕 said...

唉~生病了啊~看了也沒胃口流口水~
哈哈!

咸 妈 咪 said...

到现在我还没吃过加料的donut咯,觉得原味的比较好吃。下次得尝试看看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杰胜:
是还蛮甜啦。。。
可以可以。。。在安排时间啦。。。 :)

Candlelyn:
可以去试试。。。

sock peng:
经验??哈哈。。。没有啦,就乱乱吃一番咯。。。

dream:
原来如此。。。那可以再来玩玩啊。。。

Xing Tells You:
for couple size, about rm8++ (the size is same with in the photo lo...)

龍貓:
是咯是咯,蛮不错的

验光师:
不懂适不适合你的口味啦,但可以尝尝。。。

Qianwen:
嗨,你好。。。
对咯,和big apple一样,都是甜甜圈。。。

小小奕:
好好照顾身体咯。。。take care

* 咸 媽 咪 *:
下次去try try咯,可能你会喜欢呢??嘻嘻。。。。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