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October 30, 2009

Panang Gai Rad Khow ^.^

嘻嘻!!不懂题目是什么来的是吗??
其实他就是这个咯:

没错!就是这样食物咯 ^.^
话说下午得空到不能顶,就出去“探险”!哈哈。。。用词严重了!!其实我是因为在家闷到要“晕”去了,忍无可忍之下就一个人出去“量马路”咯。想了想,就很想去槟城Prangin Mall走走,就在不太认识路的情况下出发了!!(之前去了很多次,但都是朋友载、坐巴士。。。自己驾车去的只有101次,那也是朋友带路的)一向路痴的我,很难记得路,这次就空到出去闯闯!
有一点点印象,但就迷迷糊糊那样给我去到了!!哈哈!!高兴。。。
到达那时,第一件事就是解决午餐咯。。。从car park下来就看到这间“Thai Station Cafe & Restorant”。选定了,就在这间泰国餐厅用餐吧!咳。。。又是一个人孤零零。。。可怜 :(


当时好像没有人,就我一个人“包”了整间餐厅,很威吧??呵呵。。。自己骗自己,晕@@
泰国出名的辣椒粉。。。
因为很饿的关系,加上又很想吃,就点了一份套餐和一个小食。。。套餐,就是如题,Panang Gai Rad Khow,也就是“干咖哩鸡加饭再加蛋”!哈哈,给我翻译成这样,好像很低级的感觉。。。:-p
就是这个啦,这set套餐还送东炎汤和ice lemon tea咯,RM10.90,还OK吧??蛮好吃的,尤其tomyam汤,酸酸辣辣,很开胃呢!

而小食呢我就点了“芒果糯米饭”,RM5.90。有没有搞错?两样都是饭??是咯,我也一时没想到,就随便点了这两样,真是大意,还我吃得要生要死,饱到~~ 糯米饭还是吃不完咧。。。浪费!
淋上牛奶汁的糯米饭,还真好吃!

吃后就随便走走逛逛,其实shopping mall都大同小异啊,没什么特别。。。原本想要买的东西又看不中,没法咯,来个空手到,空手回咯。。。嘻嘻!!幸亏时间过得还算快,走着走着就过去了。。。

17 comments:

PhoeNieTam said...

你知不知道每次进来你的blog都很可怜
除了吃 还是吃 弄到我有股冲动想回来penang T_T 那间我也觉得不错 嘻嘻 喜欢它的甜点
yuMMmy yumMmmy

sock peng said...

这一间店中午爆满的
有时要等很久
我很久没有去了

~仪仪妈咪~ said...

哄。。。一大早就看到这样多人放吃的哦~~讨厌。。。。

杰胜 said...

哇,自己驾车到pringin mall去哦?厉害!
虽然你空手回,可是没有空肚子回啊!
你肚子有收获叻!: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PhoeNieTam:
不能怪我哦,我的人生就只是吃啊!嘻嘻。。。
哈哈。。。那就快快回来咯。。。。我等你,哇哈哈哈。。

sock peng:
真的吗?我看到没人还以为去错地方了,没想到竟然给我撞对了,哈哈!!

~ 仪仪妈咪 ~:
要请你吃早餐嘛。。嘻嘻!!

杰胜:
也对啦,至少肚子还有少少收获,嘻嘻...

楚婉 said...

那个糯米饭,我以为是配椰浆汁的..

仔细一看,才发现你的部落格几乎都是关于吃的耶..
做你女朋友一定很有口福,可以跟着你到处去找吃..

C.Y. said...

应该是椰浆汁来的...这样的配搭很赞,但是那个糯米饭会很胀...好想念东炎了...

The Best Business Online said...

regard
know bro
I just joined this blogg
help in teach ya bro
hopefully come back to
My blogger
有时要等很久
我很久没有去了

jenny said...

哇~~好好吃哦!!
你很喜欢吃哦!!
哈哈~~~

猪公主 said...

哈哈!又关于吃的。。。
流口水了啦~


不过请多介绍槟城美食吧!
嘻~可能十一月尾会去槟城玩!!^^

米雪儿 said...

以前超爱去那边吃的。。。好久没去了。。。。呵呵。。。

動 Orson said...

看你個子不大,這麼會吃啊…哈

看來下次你會變本加厲…
打滿車油四處去…lol

Jia said...

没吃过也~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楚婉:
说错了,应该是椰浆,你对了,谢谢!!
哈哈。。因为这样,没人敢当我的女友吧??哈哈!!

进意 :
是啊??懒惰去改了,嘻嘻。。。管他啦,但谢谢你的提醒。。。
想念??去吃啦,呵呵。。。

The Best Business Online:
不会啦,我去都没什么人。。。

dream:
嘻嘻!!我也喜欢。。。

猪公主:
好的,我尽量啦。。。 :)

米雪儿:
oic。。。可以再去啊,即然很久没去了。。。

動 Orson:
个子不大??哈哈。。。我想你肯定看错了。。
我也想四处去,但不会路啊。。。没法!

乐淇:
那就去吃,try try一下咯。。。

Xing Tells You said...

the Mang Guo Nuo Mi Fan, I ate once which from Thailand...the first time eating was quite delicious...but after eating a few spoons...feeling like vomit d...cuz very "zai"...hehe

BigHeadAnn said...

看到我很餓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Xing Tells You:
ya lo, very "zai" after ate...hehehe

BigHeadAnn:
是吗??不错不错。。。至少还有吸引力。。。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