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January 22, 2010

~ 礼篮 ~ ^.^

快了。。。快了。。。农历新年又转眼间来临了。。。又是送礼的时候了 ^.^

送礼??送谁哦??哈哈。。就是我的干妈咯。。。还记得去年买了一个礼篮送给他,但是他超级不喜欢呢!!!那么快就一年了。。。时间转得很快哦!!

今年的礼篮,还是走回最“老马”、最原始的那种礼篮,干妈说他喜欢这种的哦。。。So,今年自己来,亲自包礼篮送给他,也打算包个小红包给他。。。嘻嘻!!

用了几次的shopping,买来的一些食物,都是一些小孩子爱吃的零嘴居多,他的家有很多小孩子嘛,嘻嘻!!小小意思咯。。。 ^.^

开始了包礼篮的“大”工程。。。


开始粘、粘、粘。。。剪、剪、剪。。。叠、叠、叠。。。拉、拉、拉。。。包、包、包。。。 很简单是吧??嘻嘻。。。






经过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手脚慢了一点,因为不pro嘛,加上一边看戏一边包的,嘻嘻!!),终于,礼篮的样子出来了。。。虽然不能和外面卖的比啦当然,但是随便啦,一份小心意而以嘛。。。

知道为什么我包的礼篮这样“肥肥矮矮”的吗??呵呵呵。。。就是因为买的礼篮纸太短了,所以还得我被逼拆掉我包得辛辛苦苦、高高的礼篮,然后从新包过!!!最后,就变到这样矮咯,哈哈。。。可爱~

迟些就要送过去了,希望他会喜欢啦。。。礼轻情义重,嘻嘻!!

8 comments:

猪公主 said...

心意最重要~
有你那颗真诚的心,收到的人一定会很开心^^

杰胜 said...

哇,包得不错哦!我的礼篮几时会受到呀?

~DRagonMoN~ said...

看起来包得不错哦……
不过照片看来那个礼篮好像歪去一边(右边?)

河后離村沙 said...

就是咯~又一年了
礼篮包的不錯~哈

孤傲的王子 said...

猪公主:
希望如此啦。。。嘻嘻!

杰胜:
谢谢!!乱来的。。。你的啊??hmm。。。我寄放在店哦,嘻嘻!!

~DRagonMoN~:
可能拍照的问题吧。哈哈哈。。。。角度问题 :)

河后離村沙:
谢谢!!乱乱包而已。。。嘻嘻!!

so zai said...

你干妈一定会喜欢的..
哈哈
因为如果你送我我也会喜欢 XD
c:

嘿嘿 said...

偶滴不用报的很美,
多一点好料就好了!
谢谢!

Candlelyn said...

其实你包得满pro的嘛,比起之前的好多了…………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