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January 25, 2009

回家过年的当天。。。

昨天,因为要载姐姐和妹妹回家,姐姐的飞机是晚上九点从KLIA来槟城,而妹妹四点就到槟城了,所以我和妹妹就从四点开始在皇后广场LEPAK。。。还蛮无聊的。。。

#################################################

(一)画我的人像。。。
因为时间太长了,没事情做(你也知道QB是多么的“大”,没什么店可以走的。。。),所以妹妹就提议让那来自不懂那一国的画家,KHAISAR KHAN画我们的人像,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就开始画了。其实也不算什么讨价还价,那画家很好人,我说什么他都OK,早知就杀他个片甲不留。。。哇哈哈哈哈!!!但太迟了,只能怪我的杀价能力不到家,因为杀价不是我的作风嘛。。。嘻嘻!

其实,经过这次被画家画人像之后(我的第一次),我才发现当模特儿被人家画是多么辛苦的事,坐到我差点睡去了,真的超累的!!!还有,当他在画的时候,不懂那里跑出那么多人,围在那里看他画我,超害羞的,真不习惯被那么多人看。。。哈哈!那画家一边画,一边说。。。NICE。。。有时又说BEAUTIFUL。。。真不懂他在干什么。。。

终于画好了!看了看结果,咦?? 好像一点都不像我。。。我觉得除了头发,其他的都不像,尤其是嘴巴,超不像的,还有点走样!气死我了,浪费我的钱!但没关系,买个经验,第一次被人画的感觉,还不错,虽然画出来的结果不像。。。(还是我的脸其实就是这么难看?:-p )

@@@@@@@@@@@@@@@@@@@@@@@@@@@@@@@@@

(二)买礼蓝
和往常一样,新年就会买礼蓝送给我的干妈,但因为今年我已开始工作了,所以我就打算买比较特别的送给他。但因为我太迟去买了,找遍整间皇后广场,去了每一个有卖礼蓝的店如余人生、喜悦堂、老行家等等。。。比较便宜的都卖完了,所剩下的只有RM400或以上的而已,太贵了,买不起,超出我的预算。。。嘻嘻!之后突然看到一个档口有卖礼蓝,但不懂什么BRAND,没听过的,就进去看看。。。最便宜的也只剩RM228的,而且也是唯一一个,剩下的都四五百块,我哪买得起??所以就勉强买下这个咯。。。虽然包装不怎么特别,还有两朵超大朵、有难看的花,也没有什么名的,哈哈!。。。但物轻情意重嘛,随便咯。。。(礼蓝中有燕窝。。。哈哈,不懂能吃吗?随便啦,谁叫我LAST MINUTE?)

#############################################

(三)到机场等飞机

第一次去机场接机,虽然不是我第一次去这机场,之前去过LUNCH,但这是我第一次自己驾车去,不太会路,乱乱闯。。。哈哈。。。我姐姐说他会在十点就到了,怎之,十一点才到,还我和妹妹多等了一小时,真无聊,没事做。。。只谈谈天而已。。。在了姐姐后,就浩浩荡荡,“满载而归”的回家过年。。。我的小车真的超满,两个礼蓝和很多BAG,哈哈。。。



@@@@@@@@@@@@@@@@@@@@@@@@@@@@@

(四)终于到家了!!

HUH!!终于回到家准备过年了!刚回到家就看见我家被我妈妈布置得蛮有新年气氛。。。红咚咚,真的好红。嘻嘻!! 还发现了我爸买给我女儿的小礼蓝,好可爱!全都是零食,我女儿不肥都难!哈哈!!
(可爱小HAMPER)

(“姐夫”送的)

(梅花)

(对联。。)

(灯笼与炮)

很红吧?真的有够红的。。。哈哈哈!!!好啦,就在这红红的佳节,祝大家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 @@@@

6 comments:

陈升润 said...

so enjoying :) Have fun during your chinese new year la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陈升润:
yeah!! have fun too...

but as expected, the hamper my godmother not really like it (juz i feel la...hehehehe)

Key said...

脸好像歪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ya lo ya lo...thats y i said 走样lo...hahaha...really waste my money, not as wat i expected,where will draw me become very leng chai...wuahahahah...(dreaming again...)

Anonymous said...

i thought that picture is andy lau...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what la, where same Andy Lau??
一点都不像。。。他走样了。。。怪怪的。。。哈哈哈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