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十三)~ 台北第三天简报。。。

台北第三天的早餐,就是在我们住的地方,吃餐厅里有准备的自助式早餐。去尝试的原因,是因为便宜,加上朋友从网站得知蛮不错的。。。所以就去try try看咯。。。

但是我个人很不喜欢!!它不合我的口味咯。。。可能太过中式了,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些普通早餐,而是吃饭、粥、菜等等。。。我比较喜欢那些有糕点的。。。嘻嘻!!

接着就去找巨人!!哈哈!!没有啦,就是去找这些朋友很爱的gundam大模型展览。。。(其实我不知他是什么东东啦,没记错应该是gundum吧?? :-p )这些模型比我还要高大哦。。。

接着就是午餐时间,也是我最期待的时间,又有得吃了嘛,嘻嘻!!
我们去了这个算蛮有名的“铁路便当”吃台湾的便当。
这个是我的咯~虽然很油,但还不错吃啦。。。难怪台湾人拿么爱吃便当,哈哈!!

过后就去买一些手信!!朋友推荐说这里“犁记”的凤梨酥超级好吃,一定要买。。。所以我们就非去不可咯。
“真的有那么好吃吗??”。。。我带着半信半疑的心情去到那里,看到店里几乎每有我的容身之地,才慢慢的相信!哇哈哈哈!!!不信??看看这里吧。。。
当然我还是排长队买了几盒啦,不要输人嘛。。。那么多人买,不尝尝那里可以。。。哈哈!!
“哦~噢~噢~忠孝东路走九遍。。。”我很爱的一首动力火车的歌。。。。来到这里,我们没有机会走九遍,只是冲冲忙忙的路过一遍,真的是很可惜。。。。哈哈哈!!

先说到这里,接下去的节目下篇再分享。。。。^.^

8 comments:

百里幻雲 said...

台灣人確實很愛吃便當.哈...

Akira 思胜 said...

能假如能驾驶Gundam的话, 那有多好啦! XD

sock peng said...

有人告诉我台湾的食物不好吃,淡淡无味
你怎么看??

蜜蜂王子 said...

我很喜欢凤梨酥!!!T.T

Puddycat Mei Ai said...

上次阿猫到台湾时
也一直唱这首歌。。。
忠孝东路走就遍。。。

孤傲的王子 said...

百里幻雲:
我也爱上了。。。。嘻嘻!!

Akira 思胜:
哈哈哈哈,那么就有power ranger了??哈哈。。。

sock peng:
我反而觉得不错吃。。。只是很油。。。 :(

蜜蜂王子:
一样一样。。。嘻嘻!!

Puddycat Mei Ai:
因为这首歌很红嘛。。。嘻嘻!

so zai said...

好羡慕你哦..
我也在存钱去台湾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不爱便当,我爱糕饼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