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新年自制大餐--《好事成双》

2011年第一次下厨,就是在2011年第一天晚上。。。

没错!不用怀疑,你们想得没错,我来来去去都是这几样罢了啦,哈哈!!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啦,就突然想吃炒饭,又想吃意大利面,所以来个“好事成双”餐咯。。:)

我所谓的好事成双,就是“Seafood Spegatti”加上“Tomyam Fried Rice”咯。。。什么?又是这两个?是咯,我不会煮其它的了嘛,勉强勉强咯。。^.^

还是和往常一样,翻遍整个厨房和冰箱,把所有能用在我的食物的材料都搬出来,有够"Zap Pa Lang"的(就是乱来一番),真的很像林侑嘉的那首歌“看见什么吃什么”,嘻嘻嘻。。。

材料有鸡肉,猪肉,杂豆,鸡蛋,sotong,小虾,白饭,意大利面,酱油,tomyam酱,辣椒酱,番茄酱等等。。。煮下。。。煮下。。。这就是成品啦:-p


虽然这碟<好事成双>“大”餐卖相不怎么样,也没什么特别。。。但是希望接下来发身在我身上的事情都可以好事成双啦。。。(但是pls。。。我的肚腩不要成双啦)

20 comments:

QQshin said...

卖相超好的啦~
炒饭看起来不错~

~仪仪妈咪~ said...

Happy New Year!!

Nate River said...

炒饭看起来很好吃呐:)
只不过spagetti的sos看起来很奇怪也,味道ok吗?你放的材料超多哈

忘记掉不好的,拥抱美好的,再勇敢前进 :)
2011新年快乐^^

ace C said...

新年快乐!我还以为你会分开放咯!竟然还放在同一个碟..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还不错哦, 想不到你也是蛮能干的嘛... :P

新年快乐哦!!! :)

Avichen Kei said...

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咧...

键轩惠娘 said...

肚腩只会有一个,不会成双的啦,放心。不过再这样吃下去,下巴很快成双哦,哈哈~
你要我的地址干嘛啊?

By Danielle said...

你的炒飯好像很好吃醬~
happy new year yaa =]

咏淇o射·星s said...

我爸说我们今天的晚餐是意大利面~!

《看吃》很有趣,MV很怪啊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hinshin:
是吗?随便乱来的。。。哈哈!!

~ 仪仪妈咪 ~:
happy new year to you n family too :)

Nate River:
谢谢。。。那酱还ok啦,个人蛮喜欢的说。。。
新年快乐!!

chunyu:
特地的,因为好事成双嘛:-p
happy new year!

Akira 思胜:
过奖过奖,乱来就厉害:-p
happy new year!

AK47:
哈哈。。。太过奖了,入厨房乱搞一番就厉害啦,哈哈。。。

键轩惠娘 :
那就惨了,我的下巴已经两层了,在成双不久4 曾了??惨。。。
新年快乐!

py:
谢谢。。。新年快乐!!

咏淇o射·星s :
谢谢到访。。。
哈哈。。《看吃》很好听一下嘛。。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want to try!!! hehehe....

Happy New Year 2011!!!

啊包 said...

哈 照片不错看
可是不是到好不好吃..xD
吃多多你肚喃就可以成双了..xD

~珊姑娘~ said...

谁做你老婆真的会幸福咯。。。。

我煮的是能吃,但是我真的不会做美美的咯,看到你能煮到这么美的,真的好羡慕>.<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现在男人入厨是很需要的事了,哈哈
看起来不错吃哦~~
下次煮给我吃~~哈哈

Unknown said...

阿~~来
我要一口

肚腩每个人都有的啦。。。=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Are you sure??hehe...
happy new year!

ʏʋʏιиɢ:
谢谢。。。
choi...choi...我不要肚腩>.<

~珊姑娘~ :
真的吗?那为什么到现在都还没半个人看上我??>.<|||
其实我也是乱来的啦,想吃什么就丢什么下去咯。。。。哈哈!!!

蜜蜂王子:
你确定要吃??哈哈哈。。。别后悔哦。。。:-p

Chrιѕtιиє:
好吧,既然你要冒险,请你吃吧。。。哈哈!!

咸 妈 咪 said...

以后老婆很好命哦,我觉得卖相100%叻,下次请我吃har..嘻嘻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咸 妈 咪:
这样就100%??咸妈咪,你也太给脸了吧??哈哈哈。。谢谢。。。
那就快快介绍好女子给我咯。。。。:-p

单身汉 said...

过关,下次煮给我吃。

Jaleen said...

迟来的祝福:新年快乐哦! :)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