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January 30, 2011

合艾可亲游之看美人鱼咯~

上个星期周末,我出国了!!难得有空,更难得的一般新朋友、旧朋友,更更难得的男女老少,更更更难得的有人愿意organise团,(在“更”下去我想不到怎样接了,所以skip。。。)我们到了合艾两天一夜逍遥自在游^.^

这一趟我们有去看美人鱼,虽然这是第二次到访,第一次是十多年前,我才中一、中二吧?但还是忘了这个海边是什么名字。。。

这天风和日丽,蓝天白云,天气美到有点晒!大热天,来杯雪糕消消暑是最幸福的事。。。来到海边,很多小档口,迈着各式各样的手信和小食。。。来到泰国,肯定不能错过泰国雪糕--Coconut IceCream咯。。。

雪糕+糯米+面包+花生+练奶和椰浆=泰国雪糕,就是下面这杯啦,40泰币。。。

看!真的是蓝天白云,海连天、天连海的样子,(哎呀,连不到,因为被那些树隔着了:-p),但还是漂亮!!

来看美人鱼,当然少不了和他拍照咯。。。因为刚好遇到学生旅行团(看到我身后的学生吗??),一大堆人等着拍照,等了很久才轮到我,但是拍出来效果又不好,肯定是模特儿的问题>.< 炸到!!!浪费时间等那么久。

再来个疯狂跳,paiseh,叔叔没练过,也太重,跳不起也跳得很难看。。。哈哈!!

最后来个大合照,但少了cameraWoman,可惜。。。

但顺便提一提,我们的cameraWoman的taste很特别,她喜欢稳重又性感的男生的,看他偷拍了什么来留念??他的最爱,在这里方上来送给他啦,他拍的(无言-ing。。。)

14 comments:

lengsin said...

最后一张照片很好笑哈哈!

beabetter said...

哈哈哈。我以为美人鱼是什么……原来真的是那么“美”。

[SK] said...

你們的camera woman果然是很獨特的品味哦, 哈哈哈哈!!

Candlelyn said...

你们男生都输给那位外老,哈哈哈~

Key said...

你等着camera women来杀你吧~ X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阳光很棒哦,最后一张吐了。。

Unknown said...

我也想去合艾啊!

~仪仪妈咪~ said...

哈哈...她喜欢大肚腩的哦~~~

sock peng said...

我很喜欢照片里的蓝天白云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lengsin:
哈哈。。。:)

beabetter:
:-p

[SK]:
当然,他的taste很特别的说:-p

Candlelyn:
当然咯,输很远,他那么性感那么好身材,我们肯定没得fight啦,哈哈!!!

钥匙精灵:
因该不会吧?我都没爆出他的大名,嘻嘻。。。

蜜蜂王子:
哈哈哈。。。个人喜好不同嘛:)

巨蟹男:
去吧,现在很简单,交通很方便

~ 仪仪妈咪 ~:
eerrm,这我不太懂,有机会问问他在告诉你,嘻嘻。。。

sock peng:
是咯,只是技术不好拍到不太美。。。

异乡游子 said...

提前给博友拜年咯 !祝博友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 ,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 ,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 ,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春节快乐 !合家团圆幸福多 !心情愉快朋友多 !身体健康快乐多 !一切顺利福气多 ,新年吉祥生意多 !祝您好事多 !多 !多

梦旅飞 said...

新年快乐,huat ar!

xin said...

很喜欢那张跳起来的~哈哈~可爱啊~

楚婉 said...

泰国雪糕,没听过,不过,好特别哦,有机会一定要试试。
很喜欢那里的蓝天白云,不过,还真的有点晒。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