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January 24, 2011

谢谢你的手信哦~

哇,差点忘了放上来谢谢每位送我手信的你们,其实也忘了到底还漏掉谁的手信没放上来,不好意思咯,如果我真的忘了,漏掉了,请原谅我的粗心>.<

好,记得的我已经把全部放上来。。。长话短说,就简单介绍好了,谢谢大家的用心:)

第一,谢谢珊姑娘度蜜月时买给我的几个国家的钥匙圈。。。Paris, Italy,荷兰。。。

谢谢J小姐从星加玻买给我的key chain。。。


谢谢Winny小姐从香港迪士尼乐园买来的key chain。。。下届的奥运会吉祥物:)

谢谢L小姐从香港买的香港警察key chain。。。

谢谢咸妈咪从Bangkok寄来的明信片,但是不懂为什么事隔大概两个月才收到,好久哦。。。嘻嘻。。。

再来,谢谢来自Dannis的星加玻很特别的key chain,可以挂东西哦。。。还有organic肥皂,贺卡。。。

谢谢蘑菇小姐mytan的零钱包,来自Bangkok。。。

还有这位D先生来自不懂哪里,很多地方的肉干、钱包和吉祥项链。。。谢谢啦^.^

就是以上这些,谢谢你们在忙着在外国relax的时候还会想到我,还会买手信给我。。。谢谢你们。。。^.^感动-ing。。。

12 comments:

lindley said...

so~many souvenirs!!you are so lucky to have friends who always put you in their hearts.. =)

南宫雨汐 said...

朋友满满,幸福也满满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 jealous, whahaha.... (just joking)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好多礼物哦,爽~~

ting said...

wah..ur 人际关系must be very good lei...haha

~珊姑娘~ said...

哇!!!你也好多手信收!真好!嘻嘻。。。那些锁匙圈你要拿来用喔~

Akira 思胜 said...

收到的礼物的确不少也! :)

天王之子 said...

人缘好!
哈哈

Aris Min said...

你收获很不错啊??哈哈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伶俪 :
ya lo, so happy :)

南宫雨汐:
thanks,希望如此^.^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ahahaha

蜜蜂王子:
还ok啦。。:)

ting:
not really...ok ok only :)

~珊姑娘~:
hehe,still ok la, compare with you, you get more :-p

Akira 思胜:
还蛮多的,谢谢大家。。。

天王之子:
哈哈。。。还可以罢了。。。(其实人家很讨厌我的:-p)

Yueyin:) said...

你的人緣sibeh好,
看到你的收信就知道了,
我羡慕:)

古克石の屋 said...

怎么有那么好的朋友?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