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January 17, 2011

病到"五颜六色"的周末。。。

哎呀,难得3 天假期,(不知道吉打州某某人物生日,所以有假期),但是我的三天周末过得很幸苦啊。。。三天里面除了睡还是睡。。。

因为啊,三位不请自来的“朋友”来探望我,他们是发烧、伤风和咳嗽咯,所以头很晕很晕。。。@.@

好久都没生病了,所以一来就来个“够力”的,整整三天都是药物陪在身边,害我BLUR BLUR的,要去槟城走走看看也不能,真扫兴,还以为可以好好利用这三天假期,到处吃喝玩乐。。。


所以结论是,我的三天假期都躺在床上,除了睡觉还是睡觉,全身酸痛,真的很显!!

明天又要上班了,不知来得及痊愈吗。。。希望可以啦。。。希望我早日康复!

18 comments:

lindley said...

wish u could recover soon.. =) 2 'more', rest more+drink more..

Nate River said...

听起来你很可怜,病菌缠身~
唉,养好身子吧,再开心的写blog~

小虫 said...

哎哟~可怜了!现在好多了没?

sock peng said...

早日康复

猪公主 said...

哎哟!好好照顾自己~
喝多点水。。
要过年了。。要健康哦!
早日康复!

小食代 said...

加油哦!别放过病菌,开战!!
笑一个吧~

祝你身体安康^^

楚婉 said...

这次生病,是为新年作的准备。
病好了,抵抗力强了,新年又可以大吃大喝了,哈哈。

还是不要生病最好啦。。
祝你早日康复。。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Last week, i also cough....

Avichen Kei said...

=.=" 周末生病很sien啰。病假不能ganti!
wish you get well soon lor.
cny coming 龙精虎猛到时候再吃还不迟。

FISH said...

多喝水 :DD

~珊姑娘~ said...

可以上班,应该ok了吧你。。。。

lock said...

往正面想, 你現在病好了, 過年就可以吃更多的好料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祝你早日痊愈!做回那个风度翩翩、威风凛凛的王子!yo!

Bakeling said...

哈哈哈哈,病到如此,还这么幽默 !

你生病了,我还在笑! (我自掌嘴好了 !)


希望你药到病除,快点好起来吧。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我已经很好了,只剩下咳嗽。。。现在吃得饱睡得好了。。。呵呵呵呵。。。。

Aris Min said...

上班的时间最讨厌生病~

古克石の屋 said...

看了你头晕的图还真的很晕呢。。

Jaleen said...

现在应该好多了吧?
多休息,为新年而努力好起来! XD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