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January 4, 2011

她嫁人了。。。Part 1

如果你们之前有follow到我的blog,你们就已经知道我家有喜事了。。。就是我家大公主嫁人了^.^

因为照片太多了,所以我就randomly选了几张照片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分享。。。所以这篇没什么字,就请看图说故事吧:)

他房间里的某个角落:-p

陪着他出嫁的花篮。。。

在店里任人摆布的他,嘻嘻。。。

准备给我们家人的胸花,是这样叫吗??我也不懂,呵呵。。。

簦。。。簦。。。就是他咯,当天的新娘:)


国王、皇后。。。哈哈!!!今天特别帅气特别漂亮:-p (给他们知道我放他们的照片上来,我就惨了,嘻嘻。。。)

看到这张照片就伤心,你看,我的头被set到这么爆炸,真的是给他炸到,geli到半死咯(geli是指恶心),很不习惯这样的头咯。。。>.< 而且也肥了很多,显~

晚宴地点,不是什么豪华酒店,只是在“新飘香冷气海鲜饭店”罢了。。。

一对新人和花童准备入席了。。。他们肯定很紧张吧??嘻嘻。。。

高朋满桌??好像不太适合。。。哈哈。。。

当然,大姐嫁人,我们肯定逃不过上台唱首歌送她们咯,而且,也当然不能让他那么享受的在听我们唱歌咯,肯定要把她一起拉上台献丑咯,嘻嘻。。。我们唱的歌是《酸甜》。。。“酸酸甜甜都由我作主。。。啦,啦,啦。。。”

他们的结婚蛋糕。。。

和亲朋戚友敬酒,“yamseng”声到处可听见~

新郎回去后我们来个全家福。。。请容许我在这里用“帅哥美女”来形容,哈哈。。。看不下去的就自动skip这句啦,嘻嘻嘻。。。

回家后,开始准备拜天宫梳头。。。

就这样一口气简单的带过了第一晚的晚宴篇。。。累!不是现在,而是当晚,真的超级累!!哈哈哈。。。虽然不是我结婚:-p

14 comments:

楚婉 said...

哈哈,平时的发型比较好看。

大姐嫁了,通常人家下一句就会问你,
"你又什么时候结婚啊?" 哈哈。。

ace C said...

新娘很美哦!恭喜恭喜!^^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头还蛮不错的嘛...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hen is your turn, hehe...

Chiamy said...

恭喜!几时轮到你啊?
你头发真的很爆炸咯!不错不错!哈哈。

ming.huah said...

感覺你是有點胖了,不過還行啦。不過重點是燈光問題還是你真的變得越來越黑了也=。=。
可以變白馬王子嗎?不要變黑馬王子。

你家有4個兄弟姐妹哦。。。你排老2?

你是你老爸的年輕版也。哈哈

祝大姐百年好合,早生貴子,甜甜蜜蜜。

said...

哈哈!
看到1楼写的~就很好笑!!
对咯~~
你几时才要结婚XP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瓦老你哪里会肥,满帅气的嘛,金城武也好不到哪里去咯。。。

穿上婚纱,勾魂的眼神、身材通通都回来了!可谓一应俱全啊!新娘真的好漂亮!赞!祝他们白头偕老,幸福美满!

Sasa said...

等到你結婚的那一天
才是更累呢
嘻嘻

[SK] said...

OK啦, 一點geli也沒有啊, 可能是你看不習慣罷了.. :p

河后離村沙 said...

恭喜恭喜!

Alice Chong said...

你不会胖啦。。。还蛮帅气的。。。^6^

Wake Up Studio said...

齐欢唱~~~~~~

家有喜事~~~~~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楚婉:
是咯。。。哈哈!!

chunyu:
谢谢~

Akira 思胜:
会吗??我不习惯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oon....(hope so :-p)

Chiamy :
哈哈。。。
就是咯,超爆炸的。。。>.<

ming.huah:
你也觉得胖了hor??嘻嘻。。。
可能灯光吧。
对,老2是我啦:)
thanks~

隐:
等你介绍啊,呵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
哇!你拿金城武来跟我比较啊??很多人,尤其他的粉丝要作呕了。。。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Sasa :
是咯,怕怕!!

[SK]:
是吗??谢谢你的安慰。。。

河后離村沙:
谢谢。。。

Alice Chong:
有胖到咧。。。谢谢~ (真给脸,嘻嘻 )

北西八地:
簦。簦。簦。簦。簦。簦。簦。。。^.^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