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July 8, 2009

煲戏的日子 。。。

看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但我不是很爱看电影。我比较喜欢看连续剧,尤其是香港TVB的连续剧,赞!至于台湾、马来西亚和新加玻的连续剧,还可以接受,但只是每当没有TVB的戏时才会选择!日本和韩国剧,我是不会看的啦,很显啊,好象整天哭哭啼啼的。。。嘻嘻!


最近刚追完两部连续剧,第一部是“仁心解码”,讲的是有关精神病的。
剧 名: 仁心解码 / A Great Way to Care
类 型: 時裝
演 出: 方中信、徐子珊、黃浩然、岳 華、蔣志光、張國強、洪天明、楊秀惠
集 数: 20集
制作年份: 2008年10月-2008年12月
监 制: 罗永贤
编 审: 管颂玲

故事大纲:
仁和医院高级精神科医生高立仁(方中信)是个仁心仁术的好医生,他诊治的病症包括严重的精神分裂和轻微的心理困扰。立仁不单以葯物治疗病人,并会透过心理分析,根据病徵查出病源,过程曲折离奇、耐人寻味。立仁的好友包括同是精神科医生连志琛(蒋志光),及护士李应春(黄浩然)。应春同样热心助人,为照顾暴食症病人孙家碧(杨秀惠)克服重重障碍进而成为情侣。立仁婚姻失败,育有一女。离婚后对爱情已失去憧憬,直至遇上重案组探员莫敏儿(徐子珊),二人因公事经常合作而相互产生情愫,但敏儿因患有家族遗传精神病,担心随时会復发而拒绝接受立仁......。


第二部,“ID精英”,故事是有关警匪的。
剧 名: ID精英 / The Threshold of A Persona
类 型: 時裝警匪
演 出: 郭晋安、蒙嘉慧、姜大伟、曹永廉、梁靖琪、邓健泓、黄德斌、朱慧敏、唐诗咏
集 数: 27集
制作年份: 2008年03月-2008年06月
监 制: 罗永贤
编 审: 蔡婷婷

故事大纲:
入境处专责管制边防治安及验证出入境人士身份,确保香港境内安全;身为入境处的纪律人员对身份辨识的敏锐度因而比任何人为高,但单凭一张证件或一纸文件,是否就可百分百道尽事情的真伪呢?
方浚杰(郭晋安)因投考入境处而认识同期学员郑柏宇(曹永廉)及叶安琪(蒙嘉慧),叁人遂成好友。野心较大的柏宇后转投警队并跃升为重案组高级督察,当调查一命案时,发现黑社会新贵胡杰琛(黄德斌)因浚杰之妻而杀人,令浚杰生活出现突变。刚与柏宇分手的安琪为帮助好友,主动为浚杰照顾儿子,经常陪伴左右,令二人处於一种非情侣却亲密的微妙关係。另方面,甚欣赏浚杰办事能力的欧顺风(邓健泓),希望带浚杰走出阴霾,向主管麦启铭(姜大伟)力荐他加入调查组,令倍受关怀的浚杰重新振作,力争上游,顺利加入调查组。不久浚杰便着手彻查一个假证集团,期间竟再度遇上失纵多时的妻子并发现其非比寻常的真正身份......。



现在刚刚看第一集,“烈火雄心3”,消防员的故事。。。
主要演員:王喜、鄭嘉穎、黃宗澤、胡杏儿、陳茵薇、姚子羚、陳宇琛、高鈞賢、黃嘉樂
本劇特色:以紀律部隊為題的劇集,一向受大眾歡迎,亦是收視保證,承繼前兩輯,第三輯以充滿戲劇張力的風格,配合真實個案,將一眾消防員的血汗故事,耳目一新地呈現觀眾眼前。

故事大纲:
承接前两辑,一班无名英雄各自背负着不为人知的压力冲入火场,他们引证了人性的可贵,揭示了生命的重要,然而作为施救者,他们正等待着一个救人自救的机会。年轻贪玩的方履安(黄宗泽)被消防队队长钟有成(王喜)鼓励投考成功,因而认识卓柏宇(郑嘉颖),但二人在出队期间不断发生误会,履安更认定柏宇横刀夺爱,夺走有成的心上人高惠盈(胡杏儿),因而连累有成受伤昏迷,直至一场大火将各人逼进了命运的生死关口,在浓烟中才看清生命的真谛..。

7 comments:

lijun said...

果然是追戏的kaki
我只是听过戏名,
但还没有看。。。

said...

我等着追看烈火雄心3,里头都是我最喜爱的演员!超期待的!!

小虫 said...

最近这两部戏都很火热的哦!! 哈阿哈

杰胜 said...

谢谢你的介绍哦!
是时候去挖这几部戏来看咯!
哈哈哈!

P Y N G said...

yoyo~
和我一样!
港剧迷!
yeah~give me five!
很难得找到一样喜欢看港剧,
不是很喜欢看台湾,韩国那些的..
下次得空交流交流下噢~
哈哈...
TVB 戏,我大致上都有看叻~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blur blur Tio:
哈哈。。。打发时间嘛。。。

魔恋红尘:
烈火雄心3开始播了,我看了第一集。。。

嘉CacinG進:
是咯,最latest的嘛。。。嘻嘻!

杰胜 :
哈哈,别客气!

pyng:
好的,有机会交流交流啦。。。呵呵!我也是大至上都有看哦。。。

xin said...

我比较哈韩国,香港和台湾的
我觉得香港的演技真的是赞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