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July 14, 2009

热锅上的“赞不辣”

在这个水果季节的时候,到处可见各种各样的水果,榴莲啦,红毛丹啦,山竹啦,赞不辣等等。。。所以啊,我家经常都会看到这些水果的踪影。


果后,山竹呢就不多说了,因为我不喜欢吃山竹的,嘻嘻!如果没记错,我这么多年以来,吃过的山竹应该少过五粒而已,少的过分吧??哈哈!所以就不谈山竹了,说说我超爱吃的“赞不辣”(buah cempedak)吧。。。cempedak,可以就这样“生”吃,也可以炸过再吃。我两种吃法都很喜欢。


其实之前我已经向我妈说过很多次了,说我想吃赞不辣,问他几时要弄给我吃。但很多时候他都会回复我“还没看到有人卖!”,或“还没有到赞不辣的季节”。。。这个周末,我终于吃到了!而且还连续两个星期都吃呢!嘻嘻!!(没吃的时候没吃,一吃就连续吃那么多,真的是炸到!)


因为我过的是猪的生活,所以睡醒后,连赞不辣的皮都没看到,只看到被炸好了的糕放在饭桌上了。。。嘻嘻!!很够力吧??还好,第二个星期,我起身得比较早,还有机会看到还没煎的赞不辣,但还是没机会拍到果皮,哈哈!!

还有机会拍到在热锅上的赞不辣,还算不错了啦,嘻嘻!(至少比上个礼拜好,呵呵!!)

好吃!! 真的很好吃,现在想到都还觉得想吃呢!但又不能吃太多,因为热气,加上又很油,所以好吃的东西往往都是不健康的。。。但偏偏我又爱吃不健康的食物,没法咯。。。
看,他又在偷吃了,嘻嘻!!真贪吃。。。

11 comments:

杰胜 said...

哈哈哈,话说我也超爱吃赞不辣的哦!
那位是你妹妹哦?

Alice Chong said...

跟妈妈说煎赞不辣时放Eno不会热得。。。呵呵~

Butterfly said...

看了都流口水...我也要吃!!!

PhoeNieTam said...

嘻嘻 从她的眼神中 可以看出:
如果我现在不偷吃
等下就会被贪吃大猪王啃完了

(嘻嘻 以上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请勿见怪)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杰胜:
haha,我的女儿,相信吗??嘻嘻!!

Alice Chong:
okok,谢谢!!下次交待他。。。

Butterfly:
嘻嘻!!

PhoeNieTam:
有道理哦。。。看来你蛮了解的哦,经验很丰富!!哈哈。。。

choi yen said...

喔,炸赞不辣很旧没吃了

~仪仪妈咪~ said...

我也要吃~~

Xing Tells You said...

waa~ now is season of mangosteen lo!
hehe~ so many people eat de~~
fried nangka oh? looks nice~ hehe



"huh? What bottle leh? hehe..."
please reply in my post lo~

xin said...

我还没吃过炸的!
好吃吧?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mimid3vils:
现在到处都有得卖,可以去买来煎咯。。。

~ 仪仪妈咪 ~:
哈哈!!那就煎来吃啊~或买现成的,很多马来挡都有卖。。。嘻嘻!!

Xing Tells You:
ya, every where also can buy...but i don't like mangosteen~ hehe....
it is not nangka, it is fried buah cempedak...but almost same with nangka la...hehe

xin:
当然好吃!我很爱吃呢!!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 malu...
i thought was nangka...hehe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