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July 13, 2009

槟城的公共假期,星期一。。。

今天是槟城的公共假期,不懂是哪位“大力人”生日
昨天下午“盲中中”的从SP驾回Penang
晚上八点多又“盲中中”的驾回SP,看来我是发神经了。。。
今天,一大早(对我来说早啦,9am)就出去忙了
12pm回来,心情超不好的,超down的
为什么会这样的??真讨厌,咳。。。
有时真的不能如愿以偿的。。。
不说他了,说吃的吧! :)
就很想吃很多很多东西,最后,决定自己搞定午餐
就在次弄我最“拿手”的王子式炒意大利面
哈哈!!还是觉得这样子炒比较入味
但就是不能像意大利面的那种样子,炸到!
随便啦,我喜欢吃就可以了
####################################
我其实随便而已,材料方面也是随便的,跟着感觉走。。。
我准备了少许杂豆,虾,肉,当然少不了意大利面,番茄酱,辣椒酱咯!
把面放入加了少许盐和油的热水煮,直到熟为止,我就比较喜欢硬硬的,不太熟的那种,哈哈!很怪的人!好了之后就把面倒出来,和水分开。。。
然后就把肉和虾炒香,如有蒜头更佳!接着就加入辣椒酱,番茄酱,以各人口味加入。最后加入一点点水和盐,再乱炒一番,就大功告成,我的“乱乱炒意大利面”就搞定了!!

假期是很快过的,很快的明天又要做工了。。。希望下一个假期快快到来吧!嘻嘻!!

13 comments:

C.Y. said...

王子式炒意大利面???乱乱炒意大利面???

WAIT!!! is '他'??? emm... complicated? :p

Key said...

errrr。。。
你的意思是你忘记今天是假期,
结果跑回来要做工哦??

哇。。。卖相很不错耶~
看了又想吃的感觉~XD

Jaleen said...

睡了大半天了我
很懒惰~~~
到处逛 —— 逛论坛 =.=

Alice Chong said...

想不到,王子也会下厨。。。真不错哦~

我家的国王连鸡蛋也不会煎。。。唉~

咸 妈 咪 said...

沙發~~

咸 妈 咪 said...

哇~~亂亂搞也可以醬有賣想咯﹐不錯叻﹗爽咯﹐還有得補星期一的假期﹗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进意:
haha...its complicated...i also donno....

钥匙精灵 :
没有啦,只是又想回家,就回咯。。。嘻嘻!

家梅:
爽咯,今天我没得睡到迟迟。。。可惜。。

Alice Chong:
哈哈。。。没有啦,乱搞一番而已啦。。。嘻嘻!!!

* 咸 媽 咪 * :
哈哈!运气好就见的人咯,要不然就会偷偷收起来,没人知。。哈哈哈!!!
是咯,但一天不够啦。。。:(

~仪仪妈咪~ said...

哟。。。比我煮的还好看呐!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 仪仪妈咪 ~:
哈哈,不可能,我几十年才下厨一次,不用安慰我啦,我还知道我的level到哪里。哈哈!
但谢谢你的赞赏!嘻嘻。。。

杰胜 said...

乱乱炒意大利面也能够那么有色彩,
真是厉害到不行~

小薰妈 said...

星期一是假期咩?
不是星期六咩?是槟州元首生日!!

Butterfly said...

大力人是槟洲元首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杰胜:
过奖了。。。

niger1437:
星期一补假嘛。。。嘻嘻。。。

Butterfly :
哈哈,知道了。。谢谢!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