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July 28, 2009

从中国来的手信。。。

谢谢朋友去中国玩的时候买给我的手信。如没记错应该是从广州买来的吧。。。哈哈!!

外面是一个金黄色的袋子,很美丽的袋子哦!(如果没有透明的话就很像皇上用的钱袋??哈哈。。。)


里面装着两包有着美丽包装的“麻糬饼”,好吃!!包装上的公仔很可爱~~大眼睛加上蘑菇头。。。哈哈!!

其实共有两种口味,但没注意是什么,只知道一个是“芝麻味”,另一个好像是“绿茶味”的。但什么口味不是很重要了,也没机会注意了,因为。。。。。。因为。。。。。那饼已经收进我的肚子了。。。哇哈哈哈!但真的很好吃,这是我第一次吃到呢,谢啦SH。。。 :)

12 comments:

lyping said...

袋子要收着咯, 饼都已经下肚了~ =p

Anonymous said...

那蘑菇头的小子,真的很可爱哦..^^

杰胜 said...

哇,羡慕哦~有礼物收~
超可爱的袋子!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lyping:
当然收着啊,皇上的呢!哈哈。。。没有啦,很美,肯定要收着咯。。

~ VenuShermen ~:
是咯,很可爱!!

杰胜:
:)

若水 said...

只有兩個夠嗎?
味道如何?

米亚 said...

好cute哦!你朋友对你还真不错哦!

Chiamy said...

为什么你谢回你自己?

Xing Tells You said...

I ate this before oh!
But I don't know whether is from China or not~~ hehe~

xin said...

那个很可爱!!!
蘑菇头叻!

sock peng said...

这个很好吃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jdexign :
他要买给那么多人,这已经算很多咯,很重本呢!味道啊,香咯,我觉得好吃,!! :)

米亚:
是咯,很谢谢他去玩也还记得我。。。哈哈

Chiamy:
这世上很多SH啦。。。

Xing Tells You:
really?? maybe can get from malaysia kua..hahha

xin :
可爱~可爱~

sock peng :
对!好吃呢!!三八的我才第一次吃.... :(

小虫 said...

哈哈~坐飞机来的手信哦!!
很可爱叻!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