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July 18, 2009

周六难得充实。。。

以往的周六都不到11am都不会醒的,而且也没什么事做的,都只对着电脑就过去了。。。今天,很不一样哦,过得很充实,我个人觉得很充实而已啦,嘻嘻!
不懂为什么,一大早,七点多就突然醒来了(昨天很夜才睡哦)。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但可惜我不吃虫的,就让给其他早醒的人吃吧。。。:-p 即然醒来了,就和朋友去丢钱咯。丢钱??哈哈!就是去玩那个传说中可以让你的年龄停留在你玩的时候的“保龄球”咯。。。保龄=保持年龄??而传出这个传闻的人就是我的“冷气”朋友咯。。。有被炸倒吗?哈哈。。。

所以一大早刷洗完毕就去公司meet他们,也就是今天的第一gang咯。。。丢了两盘game,洗了无数次水沟,给他钱还要帮他们洗水沟,真是不值得!哈哈!!因为太久没玩了,手有点酸,好像没力了。。。之后就去旧关仔角吃Mee Goreng Sotong加红豆冰。。。

然后又和第二gang去游泳。哇,虽然不爱运动,但今天的节目都是运动叻。。。游了大约一小时多,一个字,累!感觉手和脚都变成不属于我的了,好像不听我使唤的??

跟着就去Chulia Street吃云吞面。然后就去Bon-Odori走走看看,没去过,期望很高。看!塞车leh!

我们就停在一个很远的地方然走路去,可怜,今天好折磨哦我的脚。。。那里人山人海,真的是多到不行。但其实我觉得超级无敌“显”咯,人多还不用紧,那里没什么东西看,没什么东西买的。。。那里卖的东西与食物好像槟城很多地方都可以买到的,就好像Sushi King啊, 更惨的是炒馃条、大肥罗鸡饭,跟本和日本食物没有一点关系pun。。。呵呵。。。

然后看了一下舞蹈就回了,空手去,空手回,但带回了一身汗臭味!

我觉得我应该没有第二次去了吧,那么无聊。。。(其实我不太爱人多的地方啦。。。)但今天真的很充实,尤其是运动的部分。。。
好了,不多说了,我要去跟第三gang约会了。The night still young,我约了他们一起去下棋、吟诗、写大字,扑蝶、放风筝等等,他们就是周小姐,周妹妹,周先生,当然少不了周公咯。。。嘻嘻嘻!!!(我发傻了)

11 comments:

Stephanie said...

Wah...
好熱鬧,
人山人海,
我討厭那種擁擁擠擠的感覺。

键轩惠娘 said...

看来你今天一定会睡到日落三竿吧~

若水 said...

好懷念檳城的Bob Odori!

lyping said...

ehmmm.. 有没有看到烟花?
去年 我有去.. 烟花壮观到~

小虫 said...

保龄 =.= 咋倒!

哦~~~原来那么显了哦!!还好没有想去了!哈哈

你的也很充实吗!哈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tephanie:
是咯,很多人,其实我也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只是没去过,就去看看咯。。。 :)

键轩惠馆:
没错!我今天11点才醒(但对我来说算早咯),嘻嘻!!

jdexign:
你没去吗??

lyping:
我没有等看烟花,太闷了,就回家了咯。。。呵呵!!

嘉CacinG進 :
我个人觉得显而已啦,可能你喜欢呢??
哈哈,我真的蛮充实的咯。。。

Xing Tells You said...

how's the bon-odori?
got many "seafood" ma?

嘉麗 ChiaLi said...

好熱鬧,
人山人海!

hehe^.^

Qianwen said...

看到人多的地方就够力讨厌...
原来
你跟我一样那么“见不得人”



冷~~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Xing Tells You:
Seafood?? i think no...nothing special this event...(i feel only la...hehe)

嘉麗 ChiaLi:
是咯,蛮热闹的,野蛮热的。。。哈哈

Qianwen :
哈哈哈哈。。。真的冷~~

Alice Chong said...

我也有去耶~~~

不过没等放烟花就走人了。。。呵呵~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