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July 15, 2009

午餐@Kim Gary

午餐前,朋友约我午餐去Kim Gary用餐,还强调有50%折扣哦。肯定是知道了我的死穴,那就是很贪小便宜,有便宜的地方就有我的影子,哈哈!!只能说他高!!但事实就是如此啦,有便宜的东西我肯定不放过,哈哈!!能省则省麻,这是穷人的宗旨。。。嘻嘻!!

话说回来,为什么有50%折扣呢??其实是在生日的前后七天,Kim Gary的会员可以带五人共餐,享有50%的折扣,很不错吧??其实我不太喜欢Kim Gary,因为觉得好像没什么味道,但有那么好的福利,50%呢!当然去吃啦。。。嘻嘻!!我叫的正餐没有拍到照片,但很肯定的当然是跑不了“芝士”咯。。。嘻嘻!!

趁有50% 折扣,就在叫多一样甜品吃,那就是这个啦,好像叫“奇异果刨冰”。。。好吃!!虽然很酸,但好吃!雪糕啊,冰啊,这些吃了会肥的东西,我都很喜欢,所以三两下就给我搞定了,哈哈!!(比他们两人share的快很多呢。。。kekeke)

折扣后才大概RM2.50一碗,很“低”吧??哈哈。。。所以说,有这么好的discount,哪里可以不到呢??嘻嘻!!所以下次有什么“jiok sou”,记得通知我咯。。。:)

7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整天都看你吃好料还说穷哦~.~我们才可怜呢~~只能看你吃...55555~~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 仪仪妈咪 ~ :
咳。。。就是因为整天吃好料,造成我越来越穷咯,都花在吃的方面了。。。要省点了啦。。。

Alice Chong said...

我有他的免费礼券还没去吃呢!!!

Butterfly said...

我不喜欢KIM GARY,去过GURNEY那间服务态度不好!

小虫 said...

yerrr...你不早告诉我这件事~
我生日的时候可以去~~~ X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Alice Chong :
那么好有礼卷??看来非请我不可了。。。。哈哈。。开玩笑啦。。。

Butterfly:
真的吗?? 我还没去过Gurney的那间。。。

嘉CacinG進:
如果你是会员的话,生日应该有些特别的礼卷吧??我也不太清楚,我不是会员。。。哈哈!!

杰胜 said...

每次都去吃好料~你真的很享受叻!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