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December 13, 2014

泰国 | 合艾:到《33 Buffet Restaurant。33自助餐厅》吃Sky Buffet

10.00am,一到达合艾,checked in过后,我们每个人的肚子其实都已经饿得咕噜咕噜叫了。但是原本打算去吃《甘英》的,但是看到还没开始营业,所以就直接换成吃自助餐!听到吃自助餐,我们都还蛮开心的,因为真的很饿了>.<
话说这个自助餐我听说了好久好久,但是每次都是因为要吃的list排得太满,所以到最后都没吃到这个。这一次,终于踏进来了,心情还蛮兴奋呢!@.@
这间《33 Buffet Restaurant》是在Lee Garden Plaza的第三十三楼,所以命名为《33自助餐》,(应该是这样吧,想不到其他更有关系的意思了,哈哈),因为没有好好的做足功课,10.35分到达也是还没开始营业,我们是第一批到达的顾客!
也因为这样,我们有机会好好的牌照,不会有人潮当背景的照片^.^在这里用餐很写意,因为可以从33楼看到整个合艾的风景,好漂亮啊!要是夜晚的话肯定更漂亮咯!
自助餐以人头计算,一个人泰币$169,付了钱我们就开始用餐了!因为忙着吃,所以我没有每一道食物都拍照,只拍了几张照片而已,没拍完,就看图说故事吧,不多介绍了。。。

前菜,Salad区。。。各种蔬菜、青苹果、大葱、Corn、小番茄、芋头等。。。

主食区。。。炸鸡、鱼饼
泰式咖哩米粉。。。
一些菜肴如焖凤爪、炒蘑菇。。。还有汤类。
甜品区,有Pandan糯米丸、还有两道很精致的但是我不懂什么名堂,口感有点像布丁、Jeli。。。
还有水果--西瓜、黄莉和芒果
接着是我拿的一部分食物,鸭肉不错吃,还有炸芋头,很香!
这个《鱼鳔汤》也不错!好多鱼鳔,好喝!
这里的冬炎很值得推荐!味道一流,而且虾也很多,下很重本哦!!赞!!
水果都很甜很好吃,尤其芒果!泰国的芒果一直是很赞很香甜的!!配糯米一起吃更棒!
其实还有饮料和雪糕区,没拍到。。。
幸亏我们来得早,我们吃大一半的时候突然很大团的人进来,应该是很多辆旅游团巴士吧,把整个餐厅都挤满了,水泄不通!幸亏我们都吃得差不多了。。。
这一餐Sky Buffet,老实说价钱算很便宜,食物也算蛮好吃啦,环境也很棒,但是overall来说看起来好像有点在吃高级“经济饭”的感觉。可是这样便宜的价钱(大概马币RM17),可以吃到这样算是不错了,而且还可以一次过尝到泰国美食如Tomyam,Curry,芒果糯米,珍珠凤梨等等,不需要到处找,很方便一下啦~~



《Sky Buffet at 33 Buffet Restaurant》资料:
33th  Floor, 29  Prachatipat  Road, Hadyai, Songkhla  90110  Thailand
营业时间 : Lunch  11:00-14:00 ,   Dinner  17:00-22:00
电话 : +66-7426-1111

6 comments:

Wei Jie Liew said...

感覺像酒店的buffet....

San Yi Ting said...

第一次光临你的部落格,你好!
这家餐厅之前去合艾的时候想去,可惜时间不够。看大家的评价都是说这样的价钱没得好嫌了XD

suituapui said...

Wowwww!!!! But not for me though, thank you. Can't eat so much, not worth going for buffets.

孤傲的王子 said...

Wei Jie Liew:
是的,环境很高级一下:-p

San Yi Ting:
你好,欢迎光临!
是咯,那边太多其它食物了,我也是去了很多次都安排不到,这次终于光顾了:)
真的,这样的价钱算是不错的了,呵呵

suituapui:
Me too, cannot eat more as last time d....haha

~珊姑娘~ said...

我一直看到我的名字xDD

baoqiong said...

我觉得菜色都一样啦,只是我没有看到泰式炒米粉,可能那晚已经被人扫光了。

我不知道早上有的去,我只知道,我到了那里才知道有这个超值自助餐,虽然素质没有那么高贵,呵呵~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