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December 14, 2014

吉打 | 双溪大年:金龙冷气酒家《海鲜粥 + 煮炒》

前阵子经常听我表哥说去吃《海鲜粥》,还说很好吃!但是我一直没机会去吃到。找了一天刚好老妈子没有煮,晚餐时间就到这家[金龙冷气酒家]吃这个《海鲜粥》!
虽说是“冷气酒家”,但其实海鲜粥是楼下,所以算是咖啡店,没有冷气。。。下图取自网路
其实这里是夜市的,所以晚餐时间来到这里,只有一个档口营业,就是《海鲜粥》啦,所以很容易认^.^
点餐方式很简单,走去档口,告诉老板多少人份,然后他们就会问你这个要吗,那个要吗,要加油条吗等等。。。贪方便的我一贯似的全要!

我点了4人份,然后什么都要,一大煲的粥就上桌咯(噗!褒还真的很大,有吓倒!)。。。
《海鲜粥》端上来的时候,一股很香的味扑来,好香~
《海鲜粥》的材料,除了米饭,还有大虾、鱼肉、鱼鳔、鱼丸、鲍鱼片、蟹肉、香菜和葱。。。整碗粥海鲜的搭配很赞,海鲜很新鲜,使粥变得很鲜很甜,完全没有海鲜的腥味,太赞了!
看到一大块的新鲜蟹肉吗??不是蟹柳哦^.^
还特别加了油条,我还是第一次吃油条配粥,在戏里经常看他们早餐吃粥配油条,这次终于尝到了。。。还蛮不错的,沾了粥的油条多了粥和海鲜味。。。
《海鲜粥》的价格平均一人RM7.00,我们点的四人份+一碗油条,共RM29.00,我觉得还蛮值得的啦~而且我家人也对这《海鲜粥》赞不绝口呢!

除了海鲜粥,其实这里还是有卖煮炒的,我们也趁机点了两道面食来尝尝~第一道有《星洲米粉》--RM4.30一人份。味道也很不错,酸酸甜甜的,很够味!
《印度炒面》--RM4.30,有别于以往吃过的印度炒面,这个偏甜,也比较多汁,也是不错吃,但我还是比较喜欢那种干身的印度炒面,也比较辣、比较香~
这里是个吃晚餐的不错选择,特别喜欢这个《海鲜粥》,也希望很快有机会在去尝尝他们其它煮炒的菜肴。。。



《金龙冷气酒家》资料:
29 Lorong 14, Taman Petani Jaya, Sungai Petani, Kedah 08000
营业时间:晚市(晚餐时间至售完为止)

4 comments:

suituapui said...

Yaaaaa...my kind of place, my kind of food. Very nice...and cheap, not like those classy Japanese, Italian or western places - old pensioner can't afford.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uituapui:
ya, quite cheap and yummy~
actually cheap price foods also got nice one, not necessary expensive food nice too....

Twilight Man said...

Fuyoh! You posted my favourite broths and fried Bihun! We can eat together always!

Unknown said...

Yeah thanks for support my uncle:)

请按按吧。。。谢谢~